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1811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広瀬川

21-07-01 17:08

0
就单看最近4天
広瀬川

21-07-01 17:07

0
没错 其实大跌之后很快就有机会了。所以仓位才是真理
迷乌

21-07-01 16:14

0
川兄,黄河的成交量走势怎么看,总觉得里面有东西,这也是昨天把它又给捡回来的原因,想看看底裤到底是啥
初哥123

21-07-01 15:42

0
留仓位做T降成本硬扛。好多趋势票大跌调整最多都七八天就反弹了。像今天这种大跌,割肉走人我干过无数次了,第二三天看走的挺对,可是后来等你想起来在看时发现已经反弹回来了,割肉走的低位。
迷乌

21-07-01 15:32

0
困局呀,入坑、自救、转势、小赚离场、再望着转势的票后悔,然后陷入下一个轮回,怎么破?
広瀬川

21-07-01 15:23

0
盘中的两阳夹一阴是最大的骗局。千万不能上。我吃亏不下10次。
这太牛逼了。为了用贾支书骗人堂堂的工商银行尾盘这走势啧啧啧。真有意思太牛逼了。
如此卑鄙下作令人服气。
韭菜们被骗惨了。指数看起来还行其实今天实际是个大阴棒。
広瀬川

21-07-01 15:18

0
昨天收盘集合竞价买入 今天直接亏6.3个点。说明明天可以继续补仓了叭
菜鸟丨飞飞

21-07-01 15:15

0
我就是追高了
広瀬川

21-07-01 15:12

0
今天差点想上中潜股份。盘中又是标准的两阳一阴🏀但是结合多次在盘中富贵的两阳一阴上翻船,明白了只有盘后还是两阳一阴才行。果不其然又是上影线。今天追高就是10个点立刻没了😊明天再低开妥妥10几个点蒸发。这吃亏吃多了也总算有点儿教训了
迷乌

21-07-01 15:06

0
没加  传化挣5个点走的  亏损江淮占大头  不然亏更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