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没错 其实大跌之后很快就有机会了。所以仓位才是真理
0
川兄,黄河的成交量走势怎么看,总觉得里面有东西,这也是昨天把它又给捡回来的原因,想看看底裤到底是啥
0
留仓位做T降成本硬扛。好多趋势票大跌调整最多都七八天就反弹了。像今天这种大跌,割肉走人我干过无数次了,第二三天看走的挺对,可是后来等你想起来在看时发现已经反弹回来了,割肉走的低位。
0
困局呀,入坑、自救、转势、小赚离场、再望着转势的票后悔,然后陷入下一个轮回,怎么破?
0
盘中的两阳夹一阴是最大的骗局。千万不能上。我吃亏不下10次。
这太牛逼了。为了用贾支书骗人堂堂的工商
银行尾盘这走势啧啧啧。真有意思太牛逼了。
如此卑鄙下作令人服气。
韭菜们被骗惨了。指数看起来还行其实今天实际是个大阴棒。
0
昨天收盘集合竞价买入 今天直接亏6.3个点。说明明天可以继续补仓了叭
0
今天差点想上
中潜股份。盘中又是标准的两阳一阴🏀但是结合多次在盘中富贵的两阳一阴上翻船,明白了只有盘后还是两阳一阴才行。果不其然又是上影线。今天追高就是10个点立刻没了😊明天再低开妥妥10几个点蒸发。这吃亏吃多了也总算有点儿教训了
0
没加 传化挣5个点走的 亏损江淮占大头 不然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