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川兄,海源复材这波拉板感觉蛮强的
0
空仓这么久 就是等着上总龙头的。总龙头往往就是在暴跌中产生。
1
在大盘暴跌的日子里涨停的股如果是弱,那么这世界就没有强的了。无论是猫猫还是张媛无一例外都是大盘弱势中产生发展壮大。为什么我进中恒,主要原因就是暴跌中涨停,这就是表明了实力。这就是亮肌肉。大盘好的时候涨停的股票不算牛,暴跌中涨停才是真正的牛。好比省广米业这种,别的股都跌就我涨。这样的股容易成为总龙头。因为大家都觉得行你牛逼暴跌你都涨 那不暴跌岂不是更涨
0
0
心理分析是最重要的。
主力可以封死。为啥不封死。
张媛这天也是直接烂板多次。
利用大盘极弱疯狂烂板,这就是大牛的一个重要特征。
(反正我买啥就是总龙头就完事了)
0
主力完全可以用50万大单一直封着。但是那样的话 去年8月 3.96被套的人就不会卖。后面压力就很大。
今天不停开板就对了。装作没实力的样子,好让去年3.96的人全部卖掉。
0
我肯定不怕。就算今天封不住也没事。刚启动不在乎这几天
0
你别害怕。我来支持你了。
0
大盘杀疯了我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