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1799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zy灬

21-07-02 13:39

0
川兄,海源复材这波拉板感觉蛮强的
広瀬川

21-07-02 13:38

0
空仓这么久 就是等着上总龙头的。总龙头往往就是在暴跌中产生。
広瀬川

21-07-02 13:37

1
在大盘暴跌的日子里涨停的股如果是弱,那么这世界就没有强的了。无论是猫猫还是张媛无一例外都是大盘弱势中产生发展壮大。为什么我进中恒,主要原因就是暴跌中涨停,这就是表明了实力。这就是亮肌肉。大盘好的时候涨停的股票不算牛,暴跌中涨停才是真正的牛。好比省广米业这种,别的股都跌就我涨。这样的股容易成为总龙头。因为大家都觉得行你牛逼暴跌你都涨 那不暴跌岂不是更涨
芝麻花

21-07-02 13:31

0
@広瀬川  你买啥了
広瀬川

21-07-02 13:29

0
心理分析是最重要的。
主力可以封死。为啥不封死。
张媛这天也是直接烂板多次。
利用大盘极弱疯狂烂板,这就是大牛的一个重要特征。
(反正我买啥就是总龙头就完事了)
広瀬川

21-07-02 13:24

0
主力完全可以用50万大单一直封着。但是那样的话 去年8月 3.96被套的人就不会卖。后面压力就很大。
今天不停开板就对了。装作没实力的样子,好让去年3.96的人全部卖掉。
広瀬川

21-07-02 13:21

0
我肯定不怕。就算今天封不住也没事。刚启动不在乎这几天
初哥123

21-07-02 13:16

0
你别害怕。我来支持你了。
広瀬川

21-07-02 13:11

0
大盘杀疯了我擦
初哥123

21-07-02 13:11

1
半仓支持了川兄!理论上讲,这个票不符合我的买点,开板太多了,但是考虑到对川兄的信任,板块今天的分歧,那就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