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1790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広瀬川

21-07-03 17:38

0
你要盯着看才行,连续盯着。
einfuhlung

21-07-03 17:34

0
像诺德这样的二波趋势怎么发现起涨位置呢?等回踩均线买入吗?
広瀬川

21-07-03 16:37

2
诺德我特别熟悉 08年我就买过。印象很深。第一个坡顶我也买了。
为什么从昨天开始我就开始悔恨,怎么后来再也没看过她。原来它几乎没涨停过。但是5/19开始 45天涨了90%!!!!!!!!我一眼也没看过。一眼也没看过。
为什么?
我反思我从来没有意识二波的重要性。二波才是主升浪。一波都比不了。
就像小康一波看起来很猛 其实和后面比不值一提!!
淘股吧只讨论最热的几个股票。然后追涨杀跌,诺德股份有人讨论么?没有,从来没有。所有人都看不上这种觉得它是垃圾不值一提。觉得不连板不是龙头狗屁不是。
怎么样 45天 就是90%的涨幅。傻眼了吧。
天天有老师在一些帖子里大谈题材竞价分歧卡位。有个什么狗屁用吗?实盘是绝对不可能给贴出来的。天天分析弱转强了又是分歧转一致。结果死活不承认还是亏的。
追涨杀跌怎么可能不亏。谁没买过龙头吗?

所以痛定思痛,我也买过龙头,也在别的股亏过。但是这根本不是办法。这样下去一点儿希望也没有。
诺德股份打醒了我的耳光。到底什么才是真正应该关注的。论坛里大部分老师不明白。我也是模模糊糊的才明白。什么样的买股方式才是真正稳定盈利的。
我这段时间见识了坎昆老师的几大杰作,见识了圣手老师的曦信息的低吸战法,这些真的厉害。见识了迷老师的天际股份的提前预判,还有哪位老师那天说苏宁要反弹了,见识了初老师的天天高抛低吸。
这些战法都各有所长,但是能否翻倍呢。
这些战法赚钱是很暴力,但是风险也不可避免。因为每天都需要买入卖出,买入卖出的越多,犯错概率也越大,这是不可避免的。人不可能不犯错。
我认为诺德股份这种算是龙头战法里的低吸二波再起的战法才是最稳涨幅最惊人不惧怕大盘系统性风险,主要是不累的办法。
我深刻反思以后得走这条路。唯一需要花个等待时间还有上涨时需要时间,好比诺德股份两个月不到 90%涨幅。这简直是天大的好买卖。没风险。
広瀬川

21-07-03 16:23

0
上涨逻辑老师看诺德有啥逻辑。完全在主力怎么想。 5/25 5/31  6/4  6/30 昨天 都几乎涨停。这完全是主力的操作。什么题材逻辑都可以编造出来。完全看主力怎么计划的涨幅。
広瀬川

21-07-03 16:19

0
长城电工这垃圾。前几天一个板 然后连续跌好多天。市场为啥有这种拉祜
広瀬川

21-07-03 16:18

0
我觉得上涨逻辑是不是上涨的原因。技术 走势才是。上涨的逻辑可以随便编造反正。主力想编有的是办法。
広瀬川

21-07-03 16:16

0
黄河走出了格林美的走势。大概率是主力在做T。感觉可以低吸 不可以追高
宝九

21-07-03 15:48

0
如何克服趋势股持股的问题,纸上谈兵的说说我的看法。

既然玩技术,就可以用技术来规范趋势股进场和离场纪律,打板进的,次日不涨停,收了上影线中阳,走还是不走呢?这种形态趋势肯定不会进场第二天就清仓。用最熟悉的技术来规范对于技术派是成本最低的。

还有一条,研究推动上涨逻辑,这是底层基因。没有这个技术就成了无本之木。研究到位了,持股信心也会增强。剩下交给市场和纪律。

技术选股+上涨逻辑+市场验证(较长时间跟踪)+仓位管理+执行力。
宝九

21-07-03 15:39

0
如果做趋势股的话,复盘涨幅榜,研究趋势股,起爆前的特征,和趋势过程中如何持股,跟踪到最后。
宝九

21-07-03 15:34

0
黄河主力可能一直在等中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