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1786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広瀬川

21-07-06 12:09

1
决定以后不梭哈了。看好的就分仓上。太贪婪了总想一次上总龙头。如果前几天分仓上我这些看好的三孚股份 金辰股份 思特奇 这些 一个买一点 我100%也是赚的。中恒如果也分仓上,那么亏的也不会多。

所以,如果技术足够ok那么看好就上就好了。比如西藏矿业在上月中旬  就可以上了。分仓上就没问题。

所以多少次反思了。我水平差么?为什么还是亏钱。看好的也不上 总觉得可以有更好的。结果一上经常就是垃圾。

看好5个 哪怕赚3个赔2个也行。分仓就可以解决掉风险问题。

以我的功力我觉得可以10个里面涨停几个 然后不赚不赔几个 然后亏几个。那么大概率还是会赚的。

为啥搞到亏的程度呢。
贪婪
还是贪婪
总想一口吃成胖子。
再看好也得分仓。多少次了教训。
迷乌

21-07-06 12:09

0
保留下意见,我再看看
紫云来2012

21-07-06 12:06

0
kankun兄和大牛红了,都很厉害!我跟了一段时间,基本都能赚钱!
紫云来2012

21-07-06 12:05

0
跟着kankun兄吃肉呀!
真的好累

21-07-06 12:04

0
広瀬川

21-07-06 12:03

0
以后一个股拉高了 千万不能上小弟。小弟就是用来挡枪的。我对题材了解太少了。我要是看一眼它是广西中药股我就不该上的。这时候小弟绝对死的比老大快
広瀬川

21-07-06 12:02

0
没被禁言。是连续亏损我有点儿不想说话了
広瀬川

21-07-06 11:59

0
别跟我说医药股了 我再也不碰医药股了。我要是知道中恒是医药股我压根不会上。
做梦吃肉

21-07-06 11:54

0
川兄 趋势牛股 复星医药 要不要买
広瀬川

21-07-06 11:54

0
垃圾中的战斗机。一个股拉高之后往往会拉一个小弟,来围魏救赵,这种事情无数次发生了。又被骗了。股市里危机四伏防不胜防。一个错误可以反复犯。
难就难在它像做题。题型还是那个题型,但是里面的细节千变万化,跳出来看的很清楚在里面就完全看不懂。
还不如前些天低吸江苏国泰得了。

章源钨业差不多了。如果突破10.01我准备低持有一个月。心太累了。追高追的我啥想法没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