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以后不梭哈了。看好的就分仓上。太贪婪了总想一次上总龙头。如果前几天分仓上我这些看好的
三孚股份 金辰股份 思特奇 这些 一个买一点 我100%也是赚的。中恒如果也分仓上,那么亏的也不会多。
所以,如果技术足够ok那么看好就上就好了。比如
西藏矿业在上月中旬 就可以上了。分仓上就没问题。
所以多少次反思了。我水平差么?为什么还是亏钱。看好的也不上 总觉得可以有更好的。结果一上经常就是垃圾。
看好5个 哪怕赚3个赔2个也行。分仓就可以解决掉风险问题。
以我的功力我觉得可以10个里面涨停几个 然后不赚不赔几个 然后亏几个。那么大概率还是会赚的。
为啥搞到亏的程度呢。
贪婪
还是贪婪
总想一口吃成胖子。
再看好也得分仓。多少次了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