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恒你选出来后我看也没有多大问题,还想着周一给你抬一下轿,后来这种走势,。
0
这是核心问题。但是除仓位外,勇敢卖出也是核心,格局十有八九亏损。我现在的核心就是控仓位和分批减仓。优点是回撤可控制,缺点是盈利幅度小。
0
分仓是对的。中恒的亏损这两天被九鼎的利润抵平。不过这个月到现在还是亏损的。
0
或许是我看错了吧,我觉得中恒没问题,这个回调也只是过高点分歧需求,依旧看好,回头我重仓来做
0
我感觉是仓位问题。仓位问题不解决 心态永远都有问题
0
黄河的利润被我赔了个精光。所以上啥龙头都白扯 没有好办法控制回撤都是自欺欺人
0
牛逼了初老师带带我
0
但是我虽然是小白,凭直觉感觉你前天打板中恒我不看好,也没理由,就是直觉感觉他不会涨哈哈😊
0
15%没问题。我现在月收益在15至20之间比较稳定。如果不是每月总有那么几天瞎上仓位,25也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