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1784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ankun3320

21-07-06 13:05

0
中恒你选出来后我看也没有多大问题,还想着周一给你抬一下轿,后来这种走势,。
初哥123

21-07-06 13:02

0
这是核心问题。但是除仓位外,勇敢卖出也是核心,格局十有八九亏损。我现在的核心就是控仓位和分批减仓。优点是回撤可控制,缺点是盈利幅度小。
初哥123

21-07-06 12:59

0
分仓是对的。中恒的亏损这两天被九鼎的利润抵平。不过这个月到现在还是亏损的。
迷乌

21-07-06 12:58

0
或许是我看错了吧,我觉得中恒没问题,这个回调也只是过高点分歧需求,依旧看好,回头我重仓来做
広瀬川

21-07-06 12:56

0
我感觉是仓位问题。仓位问题不解决 心态永远都有问题
広瀬川

21-07-06 12:53

0
黄河的利润被我赔了个精光。所以上啥龙头都白扯 没有好办法控制回撤都是自欺欺人
広瀬川

21-07-06 12:53

0
牛逼了初老师带带我
紫云来2012

21-07-06 12:49

0
心态问题~
紫云来2012

21-07-06 12:47

0
但是我虽然是小白,凭直觉感觉你前天打板中恒我不看好,也没理由,就是直觉感觉他不会涨哈哈😊
初哥123

21-07-06 12:47

0
15%没问题。我现在月收益在15至20之间比较稳定。如果不是每月总有那么几天瞎上仓位,25也有希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