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02月第2周复盘

21-02-07 22:20 841次浏览
小泥巴是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月5日复盘:

指数缩量下跌 情绪杀到冰点 没有像样的题材带节奏 都是小题材 明天清仓过节了

年后到底还玩不玩超短了 我也不知道 我可能会退出市场了

对于后市非常的悲观 市场的风险很高 极端割裂的行情 公募基金主导的蓝筹泡沫 难道靠一直发新基 金继续推动吗

我相信 在不久的将来 市场会崩溃的

市场涨跌的规律是天道 谁也阻止不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泥巴是我

21-02-08 23:04

0
2月8日复盘:

市场缩量,指数分时上涨,今天的板块如盘中帖子所说,各大板块发挥自己的作用稳住了大盘。

市场情绪,相对昨日好转,首板挺多的。而且价值投机的票很多。

今天最好的板块是化工、机械和有色。都属于保护指数的板块,市场派应该参与。化工是业绩确实增长,而且是疫情拐点的经济复苏的标志。机械也是属于大基建的上游板块,同样是经济复苏的这块逻辑。有色其实也差不多逻辑吧。这三个板块,目前看化工趋势走的最好,机械和有色属于反弹行情,暂时看。然后就是能源车 反弹。次新和业绩和公告作为情绪投机股。

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清仓。
小泥巴是我

21-02-08 20:13

0
可他是个庄股 今天排队 000157  没拍进去
ttlbb1986

21-02-08 16:58

0
@小泥巴是我 机械机构参与度更高。。
GSK9999ON6

21-02-08 15:38

0
现在行情也恶劣过头了吧,竞价表现稍微差一点就直接往地板上砸,第二天能不能把前一天的浮盈完整赚走都难说。
GSK9999ON6

21-02-08 15:11

0
精功我也上了,6个点上的,炸得我瑟瑟发抖,隔壁的金晶科技更吓人。今天好票都启动晚走得慢,启动早的急拉坑多。
小泥巴是我

21-02-08 15:03

0
不小心搞了个庄股 我艹 精功科技 今天应该搞化学板块的 其次才是机械板块
GSK9999ON6

21-02-08 15:00

0
兄今天买了啥?
小泥巴是我

21-02-08 14:21

0
003022  主力真牛逼啊 这运作的 自救
小泥巴是我

21-02-08 13:33

0
化工板块在加强 并且带起来了石油等 这是经济预期好转的标志
小泥巴是我

21-02-08 13:09

0
建设机械上板 高端装备也就是机械板块在做补涨 补涨前期的大蓝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