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卖点比以前没做统计瞎玩好很多,不过自己还是不太满意,主要还是收益一般,缺乏稳定性,盲目做不可取。市场主流资金年龄层次的变化,90后交易手法很凶猛,社会的价值观生活压力,道德水平更低,监管也没用,做票还是卖的太慢了,升大说资金大喜欢在开盘流通性最好的时候卖出大部分,不然盘中一卖就砸自己的脚了。小资金也可以参考主流资金逻辑,不比太贪婪,大部分都是没持续性的票卖错就错了。买入需要很多逻辑怕踩雷,卖出需要的逻辑支撑较少很多,觉得风险有异常或开的不好就可以出一半赶紧走等等,当然看好的还是可以格局等一波大冲高,不能小瞧这一成仓位两三个点利润,每一份本金都需要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