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201周一复盘:实盘分享的秋田微日内翻倍了!

21-02-01 15:25 18698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昨日操盘策略总结

周日早上,老秋旗帜鲜明的看好近端创业 板注册制新股的炒作,并且明确给了几个方向,无非就是炒小、炒新、炒低、炒题材等,各个方向都给了强势的票供大家选择


昨晚个人在智能选股里面的分享是3个票:C秋田微、中辰股份华骐环保 ,当然还有祥源文化

今天早盘集合竞价,C秋田微竞价抢筹,老秋在9:24就提示大家这个票可以上车。个人竞价直接扫货的,全部成交!

为何在9:24提示呢?就是要在竞价上车,开盘怕追高!如果竞价进场,基本上都能买在最低点!


今天个股大涨101%,开盘价75元,收盘价145.72元,非常厉害,日内翻倍!大家上车了吗?
上图是个人的操作,早盘竞价进场,拉升10%做了一个差价,虽然有点遗憾没吃到后面的大肉,但是没有踏空就是最大的安慰!

C秋田微,收盘浮盈251.8%,今天直接翻倍的!


其余提示个股,祥源文化5连板,中辰股份2连板,华骐环保大涨9.64%,全部都是大肉!

以上所有分享,在主帖都有分享,秋田微是上周五水下低吸的,买完就分享给大家的,有质疑的朋友可以翻阅历史记录!当时的上车价格是60元左右,如下图!


以上所有的分析,都在老秋的智能选股(链接: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4952#lyBox2 ),昨晚不少朋友支持了老秋,早盘竞价和我一起进场,今天翻倍了!本周5个交易日,下周还有3个交易日,老秋搞大优惠,买5送3,下周3天免费分享。还有7天的权益,看好次新股,继续做次新股的朋友,可以量力而行,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二、近端次新股点评

今天最强的无疑还是创业板注册制新股:

300939 C秋田微大涨101%,日内翻倍;

300938 C信测,大涨57.06%,日内大肉!

300937 C药易购,大涨32.75%,继续大肉,龙头;

300936 C中英,大涨24.26%;

日月明研奥股份 、中辰股份、通用电梯 涨停,屹通新材兆龙互连南凌科技南山智尚火星人宝丽迪 等,涨幅都在10%+,闭起眼睛买都是大肉!

三、后市观点

投机无处不在,只要有赚钱效应,注册制次新股还有大行情!

老秋旗帜鲜明的表明自己的观点,目前是炒新阶段,即C带头的新股是焦点,后续的行情即将向20%的大号涨停方向转移!

今天日月明、研奥股份、中辰股份、通用电梯涨停,明天中辰股份大概率2连板,研奥股份、中辰股份、通用电梯中也可能出现2连板!

具体晚上的复盘观点,参考智能选股的观点(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4952#lyBox2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这么牛逼的实盘观点,居然还有白嫖的!

加油、打赏、点赞、加关注,走一波!
打开淘股吧APP
130
评论(3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1-02-01 15:36

26
有邮票的朋友,帮忙支持一下!

有赏金的朋友,帮忙支持一下!

啥也没有的朋友,记得点个关注,点个赞!

拒绝白嫖!
老秋2018

21-02-01 23:01

17
路过的朋友,帮忙加个关注,点个赞啊,谢谢大哥们!
老秋2018

21-02-02 11:10

13
转发:[淘股吧]

在A股混,真的太不容易了!

前不久,抱团炒作,很多小散户开始没介入,后来抱团炒作一再拉升,忍不住了,冲进去,结果央视公开点评,然后前两天抱团又熄火了,很多小散户又站了高岗

本周一,因为美股散户起义,传导至A股,昨天一天C字字个股大涨,刚刚准备C位出道,今早上Z报一篇文章,又打回原形,今天杀进的小盘股又要忐忑不安了

再遥想当初,某华社一篇文章,将创业板20cm炒作,彻底打趴下,结果短期成了股灾

我们这个市场,吃闲饭说闲话的太多,谁都想来指导一番,谁都想来指导股民炒股,可谁都是嘴炮一番,然后付出惨重代价的永远是小散户,上哪儿说理去?

防火防盗防监管防舆论……防不胜防啊!

有时候真不是小散户愿意折腾,是被“指导”的鸡飞狗跳啊!
老秋2018

21-02-01 15:42

9
 拒绝质疑! [淘股吧]

这是老秋早盘9:24的提醒,竞价结束前就看好了!

 
 这是周五早盘买入了就及时分享出来的贴图!

有质疑的朋友,翻阅历史记录!
yaols

21-02-02 15:29

6
官方媒体,这样任意评论真的好吗?不负责任啊,要知道他这么一个评论要比拉再高引起的损失都大
老秋2018

21-02-01 20:35

6
晚上简单梳理一下盘面:[淘股吧]

祥源文化5连板,这个在老秋昨晚的操盘策略里面,但是放量回封板也没去,为何?有了创业板注册制的大肉,谁还去主板打板啊?盘后有不少朋友问我如何看主板的几个涨停,特别是中晶科技中瓷电子等热门股。老秋的回答是,有20%的涨停,谁还看的上10%的涨停呢?制度优势,让老秋把眼睛都盯在了创业板,当然科创板也不错,但是人气还是差了点!

一、创业板注册制新股梳理

今天周一,创业板注册制新股全线爆发:



300939 C秋田微大涨101%,日内翻倍;

300938 C信测,大涨57.06%,日内大肉!


300937 C药易购,大涨32.75%,继续大肉,龙头;


300936 C中英,大涨24.26%;


日月明研奥股份、中辰股份、通用电梯涨停;


屹通新材兆龙互连南凌科技南山智尚火星人等,涨幅都在10%+;


宝丽迪华骐环保汇创达康平科技华安鑫创科翔股份江天化学、博竣科技等涨幅在8%+。


可以说,早盘低吸创业板注册制新股的朋友,都是大肉!

二、市场炒作方向梳理

这个老秋之前的文章分析过,11月份的超跌——0114日月明的4连板——0120长华股份的6连板——0131C药易购的日内翻两倍——0201C秋田微的日内翻倍+合兴股份的地天板

可以说,次新股从去年11月份的杀跌开始,经历了漫长的2.5个月的杀跌行情。而1月中旬自日月明启动以来,连续半个月都有大行情,这个方向是最强的方向,没有之一!

周五C药易购的拉升,周一C秋田微的拉升,以及合兴股份的地天板,都是板块向好,吸引市场眼球的行为。基于以上的分析,个人有以下的判断:

(1)行情的判断


次新股的反弹行情持续了半个月,但是直到今天才引起市场的全面关注,板块才刚刚启动,后市还有大行情;

(2)监管的判断


个人认为注册制新股前5天的监管应该没什么问题,制度设定之初就已经预判到了不设涨跌幅限制的波动,为何只允许跌,不允许涨呢?个人晚上也在等监管消息,但是情绪上还是偏向于没有任何消息。当然,坐等打脸!

如果晚上新股没有任何监管的消息,那么后市还有新高,至少本周这个板块还可以炒!

(3)资金的态度

大家可以看看龙虎榜,都是散户在参与,游资即使想参与,也是小仓位。这个板块,大资金肯定是踏空的!哪里有赚钱效应,热钱就会流向哪里!

(4)目前的炒作方向

目前市场最强的方向就是炒新,尤其是开板的新股,C字头的300936 300937 300938 300939 是资金重点关注的方向。当然, 300933 中辰股份 也成为了20%涨幅的连板股,最大的特点也是新!

(5)今天的发酵方向

今天已经向以下两个方向发酵:

第一,主板次新股

今天合兴股份地天板,振邦智能华文食品西大门华盛昌百亚股份长鸿高科博迁新材传智教育等涨停助攻,已经强势说明向主板的次新股发散!

但是,老秋必须指出的是,相对于20%的创业板新股而言,主板次新股算是跟风,目前已经不是长华股份6连板的市场情绪了,主战场依旧在创业板注册制新股!

第二,科创板次新股

今天新上市的N康众N优利德盘中两次停牌,富淼科技30%停牌,都说明市场情绪已经开始向科创板发散。当然,由于没有散户参与,热度不高!

(6)后市的发酵方向

晚上的龙虎榜翻阅了一下,次新股没有什么大游资上车。而市场又是那么好,赚钱效应都被带起来了,那么大资金极有可能去创业板博弈!20%的大号涨停气氛已经营造好了,谁还看得上主板的10%涨停呢?大资金普遍踏空本轮节前红包行情,因此创业板可能成为下一个进攻的方向!

三、明日个人关注

明日的操盘策略,晚上22:00前会分享在智能选股(链接:https://www.taoguba.com.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4952#lyBox2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支持一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老秋2018

21-02-01 16:59

6
盘后简单谈谈个人对于次新股的认识:[淘股吧]

(1)炒新:


C字头新股领涨两市,市场的方向是炒新,无涨跌幅限制的C字头关注度非常高!C药易购C秋田微大涨后,打开了短线的赚钱效应,后面还会有行情,不会立刻结束!


(2)炒强:


今天中辰股份高开拉板,全天封板力度非常大,这是炒强,做的是连板涨停。这个票是低价+小盘+刚上市,符合市场的热点。


(3)板块全线发酵

次新股板块发酵,注册制次新股板块全部大涨,以下几个方向已经全线爆发:


①前期强势股:日月明,今天涨停,周末分析过这个逻辑;


②主板次新股,今天合兴股份地天板,也是一个发酵的方向;


科创板,今天N康众N优利德全部盘中2次停牌,跟风非常好!


基于以上分析,个人认为,次新股的炒作还没有到头,后市还有大机会!


明天关注的个股,晚上的操盘策略再给大家分析!
杨小吖0717

21-02-02 15:30

5
注册制就是后妈生的,上市腰斩破发行价不见专家出来,好不容易情绪好点开始反弹了,专家就出来乱吠。机构可以抱团,散户抱团就不行
老秋2018

21-02-02 10:48

4
 早盘止盈秋田微之后,我轻仓低吸了一笔中辰股份。 [淘股吧]

按照我个人的理解,早盘上证报的打压只是针对C字头的无涨跌幅个股,而已经过了上市5天的个股,还是有分歧的机会的。

早盘高开16.35%,符合预期,正常没有盘前的利空消息,可能是一字板开的。

高开回踩,探底拉升,没有杀直线,于是轻仓低吸了一笔!

站上均线,是预期内的,但是再跌破均线就是走弱了!

股价没翻绿前,都有可能拉起来,但是分时均线逐渐下移,翻绿,基本上很难了!

个人认为,可能的买点是早盘10:00前,股价跌破分时均线。

确定性的买点是打板!
老秋2018

21-02-01 22:07

4
明天盘中没事的朋友,可以围观老秋,一起来看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