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平仓,盈利1152元。
3月份累计盈利5288元。
这部分的盈利基本上都是在极低仓位下获得的,接下来需要等大盘真正的调整到位才会满仓,否则只会空仓到1/2-1/3仓位之间持股。
目前看来回撤控制得不错。现在差的就是怎么把单笔收益放到最大,这点目前找到了几种解决方案。
第一种是:增加仓位,需要行情热度高的时候才可以。
第二种是:做大波动的单边,这个需要找到波动大的股票。目前已经找到了几个,接下来会在合适的时机开始。
第三种是:充分利用股票轮动,因为我只做核心资产,所以非核心资产持仓的时候,可以考虑进入
银行板块。
目前已经空仓。大盘还欠一个真正的下探。
哪怕一个轻微的回调,也将构成入场的机会,耐心等候。
暂时挑了几只波动较大的股票,
智飞生物,
东方财富,
泸州老窖,山西酚酒,
五粮液,
招商银行,
宁波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