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特发服务,兄的卖点是我的买点,
天晟新材还是昨晚顶的,可惜在破板前没看盘,杀进去了。两者都觉得挺好,可惜生不逢时,心疼今天
创识科技打板买的人。
1
核心逻辑其实还是泛金融,特别是券商,今天大概率有情绪错杀,明天预期是修复
2
1
0
一脸懵逼
0
下午看修复预期,关注低位互金300
1
如果券商明天真买不到,有港股通权限的T0老师看这里
国联证券盘子最小,中信、中金成交量比较大
1
见证历史
1,超大利好减半降低印花税,放缓ipo;天大的生态级利好,减持新规,A股要从良了
2,可转债方向,行情分为两部分,一是接近庄债的次新行情,二是股债联动。随着市场活跃预期,股债联动也会受益
0
用的,不过感觉越来越没意思了。做逻辑应该要更好,量化太厉害了
1
大佬现在还用按键神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