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599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vin870304

23-09-02 13:53

1
主要正股那边被量化搞得也是惨不忍睹,有持续性行情,股债联动终究是会回来的。次新这几个,就说一句,实在不敢上仓位做,小仓做做聊胜于无。不过感受来说,我觉得转债选手8月份的幸福感还是优于正股
盘感07

23-09-02 13:34

0
再看那些牛鬼蛇神,是什么成交量
盘感07

23-09-02 13:34

1
远的不说,亚康转债永鼎转债,哪一个启动量不是七八十亿的成交量。近点的,声讯转债,也是至少30亿起步
盘感07

23-09-02 13:27

0
我承认有些资金还是做的可以,动辄收益率翻倍,也是在给量化资金说好话,好像没有量化这个市场就熄火了。我就想问他是50万在做转债还是100、200万? 他知不知道以前资金随便可容纳五六百万?
盘感07

23-09-02 13:11

1
举两个例子:神通转债宏昌转债
神通转债哪怕从第二天开始,哪一天场外资金可以去从容接盘换手做日内? 以前龙头债不管是老妖债横河转债,还是次新债盘龙转债,活跃的时候谁不是五十亿、八九十亿起步的成交量。现在是多少量,二三十亿就熄火,而且日内拉伸单次无明显幅度。
宏昌转债,周五日内13个点的幅度,成交量五个亿,价格已经来到了226了。近期的纽泰转债最高点303,有什么好的日内参与点吗,它们有什么区别。
以前横河、盘龙大涨能带后排,彼此助攻加强,现在纽泰转债、宏昌转债大涨能带起什么?就那点量,有几个人参与赚了钱?
荒野大镖客

23-09-02 13:05

1
现在全是庄,以前突破是买点,现在突破就是接盘,根本买不了,我之前一直没反应过来,现在账户亏嘛了
荒野大镖客

23-09-02 13:04

0
现在股票也不行啊,根本没连板,上次的弘亚就是债股联动,结果不合预期直接低开十几个点,之前老庄们也是拉正股砸转债,割的多了市场也不认了,就像这次纽泰一拉正股转债直接跑路
TZTZ

23-09-02 12:57

0
盘感07

23-09-02 12:38

0
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远离次新庄债。只做远端股债联动,只做换手板块债
盘感07

23-09-02 12:26

0
以前的做盘资金还懂得维护生态,形成市场合力做出来的人气债。现在是明显坐庄资金吃独食似的拉伸,没有换手,形成高位出货无人接盘的恶性循环。
现在已经不是一两个庄债了,近期一两个月的次新债行情,有几个不是明显的庄
现在还拿龙头战法去对标做次新庄债就是找si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