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484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卖飞9609

23-09-02 22:05

0
周五宏昌封板那会短线资金套利百洋大拉10几点,冲高回落,按理百洋庄可会出华砸绿盘,像聚隆涨停第二天急拉那样砸绿出货。看周五百洋的分时,下周还有新高!
shunqiziran

23-09-02 21:51

0
兴瑞也有很多操作机会
TZTZ

23-09-02 21:22

1
不敢去
盘感07

23-09-02 21:18

0
复盘来看,昨天补涨宏昌转债,今天也是给了机会套利,不管是不是庄,都给了日内的交易机会,理论上也不算差,但现在整体的环境让你不敢积极参与
TZTZ

23-09-02 19:22

0
太难了老哥最近的转债都是庄债和量化 股债联动都很少
extrader

23-09-02 19:01

0
这两天的百洋,看不懂,纯庄?
timistim

23-09-02 18:45

3
以前像一个债被打跌停其它都会受到影响除非是老妖和次新卡位,像现在这种完全没有什么规律可言,所以每一次买入
都像赌博一样,上涨也没办法拿住,尤其那种急杀,一不小心4-5个点没有了,这种无厘头的现在不敢做了,只做溢价小的股债联动。
盘感07

23-09-02 18:36

0
它们没有正股顶束缚可以理解,因为妖债也是如此。可是它们无视情绪,资金也没有人家多,货也没有它多。 这个是什么市场
盘感07

23-09-02 18:29

1
为什么纽泰无拐头的出货,因为目标幅度够了,只管卖就行了;为什么宏昌转债可以不受影响封死跌停,因为这种小盘票现在大部分筹码就在手里,绝对控盘。就是这么赤裸裸
TZTZ

23-09-02 18:14

1
老哥这么说还真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