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一年两次股灾,而且还是人为的。小盘止跌预期就砸大盘股
1
尾盘微盘股情绪崩溃,带动影响转债股债联动情绪压缩。监管安抚市场,再叠加情绪恐慌低位,明天看修复。今天量能一千亿,各大人气股依然五、六十亿,上百亿,明天看反弹机会节点。最好还是围绕人气龙头去做吧
今天又亏钱了
0
@livemorre 行情随时再爆发的,这量能不可能没大行情。今天英力的爆拉,就告诉了在场的选手们板块老人气债、妖债行情还在。尾盘
华体转债20cm,该弱不弱,明天只要不低预期杀跌,行情就会接着嗨起来!
0
难道说要等飞行汽车彻底倒了,市场才能走出来?
3
1
这行情量也不少,天天轮动,第二天又扑街!浪费了千亿量能!
0
扶一个软蛋来当龙头,然后希望这个软蛋第二天突然能像吃药般的雄起?
0
市场怎么老是喜欢选择一些垃圾债性来做日内龙,然后这个日内龙次日拉垮,又带崩转债市场情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