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低价债or泛科技债
0
放量了,科技方向债
0
行情爆发,牛
0
打游戏行情
0
连板梯队人气股大部分低价股,默默走成了主流板块或者加分项。小众变主流
0
低价股债、ST债、老妖债,不同逻辑轮动,另外的股票题材市场持续性太差,平常游资型题材股债联动依然起不来
0
垃圾债不一定是垃圾,市场不认可的东西一定是垃圾
0
最后四个字改成“条条大路通罗马”
0
不过说实在,
今天转债确实有点混乱。另外自己只做日内,隔夜的属于风偏高的选手,各走各路
1
低价债、st板块债有没有行情,除了取决于自身,更大的逻辑是活跃资金无处可去。和之前去妖债、抱团债类似,低价债st债有没有行情,取决于预判股票市场是否将有持续的止跌转暖预期、持续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