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043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感07

24-07-24 15:02

0
理论是理论,市场认不认是市场的事。不过值得高兴对是,市场认可了

T0市场继续准备嗨吧,谁叫这里最得人心
盘感07

24-07-24 14:26

2
指数下跌破位且缩量阴跌预期,别乱用情绪周期
盘感07

24-07-24 14:14

1
第一,指数连续缩量且破位,不看好指数强,理论上反指数需要变强

第二,理论中装比东时强才是对的
盘感07

24-07-24 13:33

4
说一下新债上市的泰瑞转债,今天大概率是不好参与,有人觉得也许会模仿类似伟24转债。说真的如果真的模仿伟24,而且不给参与机会,不给市场换手,不可能是龙头。
如果真像伟24转债新上市那几天,那我觉得,不参与也行,没意义。因为只有经得起换手的债、合力债,才是好债。否则连看都不需要看一眼
盘感07

24-07-24 08:57

0
可转债板债方向:

今天除了关注无人驾驶、半导体外,需要留意看看降息利好的地产方向会不会动(证券、银行已经动过了),具体看我爱我家、万科、保利
崔someone

24-07-23 16:31

1
明天中装转2 应该还能操作
未央柳

24-07-23 16:14

0
兄说的有理,东时一方面也被监管了,自己也主观认为当时的三剑客,轮到中装扛大旗了。自己也太乐观了,想持有核心就无所畏惧,自己也没章法,走弱该止盈止盈该止损止损的。
盘感07

24-07-23 15:53

0
@未央柳 
东时已经九连板,今天正股一字板,转债负2、3,就容易有问题。而中装在十几个点属于正常吃溢价
未央柳

24-07-23 15:29

0
中装我也觉得是误杀,今天全程开启恋爱脑模式,就切换下app,回来已经水下,竞价还是先出来一半,怕是又不知道的消息
盘感07

24-07-23 15:19

0
尾盘上海贝岭抢筹,大众交通锦江在线,一个涨停一个跌停,谁是傻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