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037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感07

24-08-12 10:07

0
转债、股票,谁敢乱动试试? 退潮分歧炸裂期,还是等人气龙头急跌或者核按钮吧。或者赚钱效应来了再看
盘感07

24-08-09 10:28

0
看看可转债有没有套利,先不看股票。这行情,股票需要找核按钮
盘感07

24-08-09 09:27

0
还是电风扇
盘感07

24-08-08 17:16

0
明天应该还有个翘板机会,看看市场给不给
盘感07

24-08-08 17:14

2
一不小心翘了个龙头?
(有中军、有梯队后排、新题材、情绪低潮末期)

盘感07

24-08-08 11:29

0
消费的地产链在启动,谁砸的中装,报上名来
盘感07

24-08-08 10:55

0
泛消费和泛商业航天打擂台。目前看,转债分别是中装和通光。暗线低价股
盘感07

24-08-08 09:59

0
情绪差的要炸裂了,不是转债问题。股票买点是抢核按钮安全些,股票的主线人气标的明天应该有核按钮阿
盘感07

24-08-08 09:00

0
标的能不能做主要是看债性好不好,分时线条是否流畅,量能是否充足方便资金进出,是否是主流热点板块带来合力溢价。  日内高频投机最不应该看的就是溢价率
小小韭菜444

24-08-07 23:07

0
像通光这种高溢价的转债,兄是怎么确定能不能做的?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