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87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1-03-26 15:10

2
周末需要极度反思了,对前排的过分担忧,然后错失了,又容易脑袋发热,报复性的打了原本不想要的后排。再度吃大面。 
  
海龟涨停

21-03-25 23:03

0
出在今天最低点了
随风之漂

21-03-25 21:40

0
楼主:麻烦指点一下,你是盘中即时选股还是事前有个预案或者说复盘准备了股票池?只等涨停打进,或者5分钟涨速临时选的股???
神雕小小侠

21-03-25 18:42

0
岳阳林纸也是属于碳中和概念,他为什么能打啊,照理说也算是长源的小弟啊。
早盘猛干

21-03-25 18:37

0
岳阳林纸吧。。
更上两层楼

21-03-25 18:31

0
@神雕小小侠  不会打那个,那个纯长源电力小弟。如果没出软件问题会打岳阳兴长
神雕小小侠

21-03-25 18:22

0
今天湖北能源怎么没打啊?
始终如已

21-03-25 17:46

0
一把坑好几台电脑
后觉哥

21-03-25 17:00

0
@更上两层楼 赶紧换个好券商,稳定的软件,这比佣金高低重要多了,要是我得气嗝屁了!
隨波逐浪

21-03-25 16:39

0
我用的是深圳兴业,很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