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86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pathy

21-03-26 15:45

0
我扫的 我成本7.4 不是7.41 心太急了 看到有人点火就扫了
思绪哥

21-03-26 15:42

0
岳阳林纸有老庄,上板的那一刻直接砸出20万手,成交8万手,12万手挂卖一,后来迅速撤单换成小单砸的。盘口很明显不应该上当啊
春哥在股海

21-03-26 15:40

0
看来所有人都会有脑袋发热的时候,这票要是看别人买,可以分析的清清楚楚不能买的原因,为什么不能买其实很简单,可是换到自己盘中有时就会鬼使神差的进了,给自己一个巴掌都嫌少的简单错误操作,想想真的不应该啊然而自己就是打了,踏空后的心态变化真的要人命啊
Apathy

21-03-26 15:22

0
@Alan只做空头 这个确实是冲动 没有任何做错的理由 就是冲动 唉
Apathy

21-03-26 15:21

0
重庆燃气最后一封我排在前面 刚封只有2w封单 然后我立马撤了 撤完封单加到4w 8w。岳阳林纸就是踏空资金拉的板 成交明细就两三个几百万的单子扫的板 没有大资金去。还是放量板 大票的放量三板真不能去。虽然被砸了 但我也没想到能被砸绿。
范德你彪哥

21-03-26 15:20

0
一样扫了岳阳 上次咱们同车宜宾纸业下次看到纸绕着走
Alan只做空头

21-03-26 15:18

0
卧槽,啊…这,这怎么这么冲动……
带你飞呀

21-03-26 15:17

0
昨天数字货币卡三板的亚联发展开盘这样,盘中纸业异动卡三板的岳阳林纸应该慎重 的,主动性差
更上两层楼

21-03-26 15:17

0
岳阳我也是扫的,真的是脑袋发热。重庆燃气下午太缩量了,就差1000多手,100多万就能排到,
Apathy

21-03-26 15:14

0


没有人比我们更像了。我也是重庆燃气怂了  撤单了。然后踏空了冲动了直接扫了岳阳林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