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85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1-03-29 15:55

2
今天适合打板,封板率很高。没打上新赛股份很可惜,明天可能又要走一字了。 
游荡树木岭

21-03-26 22:28

0
同一个大坑,重庆昨天,今天都是眼睁睁看着涨停
嘻哈86

21-03-26 22:27

0
岳阳林纸听说是庄股,庄股就得小心了,最近庄股横行,最近那个远达环保也是庄股
Apathy

21-03-26 16:59

0
@焱燚而 你比我好多了 我资金要是大也不着急了
点点992

21-03-26 16:30

0
老铁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又回来了
焱燚而

21-03-26 16:12

0
你是13万是个坎我是五十万是个坎……
Apathy

21-03-26 15:54

0
哎。没办法。没有后悔药吃。炸板也就算了。一百个炸板票可能只有那么几个能直接砸绿的。其它好歹还能收在红盘。真是踩了雷了。倒霉啊。去做四板五板六板七板也不至于死那么难看。
失意C

21-03-26 15:53

0
@Apathy 我比你更急,看到有个大单7000,我就跟了。
小懒想偷懒

21-03-26 15:52

0
深圳能源同车了,岳阳林纸没必要去的,上板的时候量太大了
黄某人

21-03-26 15:48

0
对这种被动上板的真的很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