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83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传说中的东方

21-03-31 16:01

0
yellow36233

21-03-31 15:12

0
首板接力板干的好嗨
潭明山林

21-03-31 13:51

0
@更上两层楼 碳中和已经废了,谨防尾盘集体杀跌
更上两层楼

21-03-31 13:34

2
现在看的。碳中和板块起来了就是个好首板。如果今天碳中和没起来,还是杀跌。明天溢价就非常小
杜黑特

21-03-31 13:22

0
请教怎么判断绿色动力是个好板
qwrshxvc

21-03-31 13:20

0
牛逼,这手速,这预判
更上两层楼

21-03-31 13:07

6
运气真的大爆发了,新赛股份中岩大地,明天应该一字。。建投能源 极可能连板。绿色动力肯定是个好板。但是封单较小。 
yellow36233

21-03-30 15:45

0
雪迪龙炒的是碳中和?碳中的资金应该逐渐流向外交制裁相关的
神雕小小侠

21-03-30 15:23

0
天天大肉啊
更上两层楼

21-03-30 15:08

1
亏损1.2只股就够了,一只鑫铂股份的钱到现在才赚回来。
赚回来需要很多很多天,很多很多股。。

资金大一点,无论在看好,真的不敢全仓,因为总有看错的时候,而资金变大了以后,一把就要亏30万以上,有时候心里真很不是滋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