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809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观大虾

21-03-05 12:42

0
哪有正五?
N黑水

21-03-05 12:41

0
生态系统核坏了
更上两层楼

21-03-05 12:38

1
是啊,崩了。主要是这样。每天开头几分钟都盈利,然后想等一等,马上被核,而且当天很容易跌停。。金牛化工沈阳化工重庆银行,等等全这样。。这些人每天打板就是为了第二天核
qweqwe123321

21-03-05 12:18

0
我也觉得风水是很重要 道和术都在一念之间
一壶倒

21-03-05 12:14

0
老兄别急,最近手风不顺就空仓休息。超过最大的逻辑是什么?“行情好了多做,行情不好少做”!老兄曾经给我解惑,看你持续亏钱比我自己亏钱还难受。休息一下吧,兄弟!
zxzdgg

21-03-05 12:09

0
加油,先控制焦虑心态再动手
黄开明

21-03-05 12:07

1
楼兄好,心不要想着盈亏,也不要想着前面几个月亏了要用多长时间把坑填上,就当做重新开始好了,
hahu

21-03-05 12:04

0
近期有利润先走吧,行情两面极端化,可能会持续了
ccq小马过河

21-03-05 11:59

0
兄稳住,我跟你差不多,心态调整好,必定新高
农民合作社

21-03-05 11:57

0
接下来搞个100%的,吃肉喝奶一次搞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