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808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igwz

21-03-05 13:43

0
@哈哈楼 请教下哈神,预判今天指数能稳住,昨天赚钱效应那么强,就打板了新钢,为什么指数稳住了,情绪也不算差,新钢却闷跌停了呀。。。。。。。
哈哈楼

21-03-05 13:35

0
老兄中钢国际盘尾再吸回来,下星期应该能让你赚回来!
更上两层楼

21-03-05 13:34

0
@嘻哈86  竞价开太差了,竞价开起来,有大资金就已经准备一拉红就核按钮了。。 。慢一点就核不出去了。。 

途中拉红没出很不应该,
嘻哈86

21-03-05 13:13

0
中钢国际早盘还冲高那么猛,怎么瞬间就凉了?
Ransom

21-03-05 12:54

0
兄为何还没给出一点仓位试水300 现在这个局面有肉的票才能回补心态
逻辑为先

21-03-05 12:53

0
@留心1212 集合卖票都是活该,既然这么不看好前一天打来干什么
2019ying

21-03-05 12:52

0
妈的,我今天又买了一个当天的跌停了
留心1212

21-03-05 12:48

0
我和老哥相反,我低开卖的都涨停了,高开追的又套住了!昨天集合出包钢,今天集合出金牛化工!玩不了,
回撤百分百

21-03-05 12:46

0
兄弟,稳住,我在五缘湾,一起运动放松下
Apathy

21-03-05 12:43

0
打板客都死死盯着盘口 买盘往上推不卖  买盘不往上推了 立马往比买一低的价格砸 越砸越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