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807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龟涨停

21-03-05 15:38

0
确实是快,鑫博一字跌停都杀出来了,方新侠亏了四百万才出来
xmx12

21-03-05 15:37

0
哪个券商快一点?
更上两层楼

21-03-05 15:30

1
@逆水行舟718
他们不懂,证券原因很大。
券商告诉我现在的证券很快,然后我就起了看看排一字的想法。其实一样的速度,鑫铂股份我还是排了一会队才能出的。
如果还是用东莞证券那种慢吞吞的速度,根本没有去排一字的想法,。 这里至少就能省下40万 20%的亏损。
逆水行舟718

21-03-05 15:18

0
中钢我还红盘卖的。二板进的,核按钮确实多
逆水行舟718

21-03-05 15:17

0
@ye123745 话不能这样说 ,还是可以怪一下,心态很重要
祥云2018

21-03-05 15:12

0
加油,更神
更上两层楼

21-03-05 15:12

0
@wqrz  怎么格局啊。。。。不出就要亏钱。
更上两层楼

21-03-05 15:10

1
@pigwz
你这个我都能回答,杂毛,钢铁里有明显龙头 包钢股份

杂毛放量就没什么人接了。
wqrz

21-03-05 14:05

0
早上2个点上车中科三环了。lz咋出了呢。看着周线级别k线真漂亮。
哈哈楼

21-03-05 13:55

1
个人理解是昨天盘尾上了那么多高位板,合个方向都不一样,稀土板块包钢,化工金牛,农机板块一拖,钢铁新钢,还有超跌反弹的很多高位股,还有前期报团股等低吸,加上现在是超跌反弹啊,资金就那么多,9000亿,势必会分流,不可能啥都会有人去接啊,钢铁被按成这样是没想到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