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805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城水哥

21-03-05 18:13

0
还没券商吗?找个吉日换券商!!!!时来运转!!!!
天宏

21-03-05 17:53

0
东方财富也慢
更上两层楼

21-03-05 17:21

2
@涅槃8848 @涅槃8848 东莞证券排一字板是最慢的,就算隔夜10点,第二天有10万手排单,急基本排到8-10万手左右,比所有的券商都慢,我试过恒泰,中航,财通,国盛,太平洋,平安。。东莞是最慢的。。盘中影响不大。
出海青蛙

21-03-05 16:57

0
中科三环卖的非常好啊!好几个大佬都是割肉了的!空仓调整!加油兄
夜探高老庄

21-03-05 16:32

0
心态炸了,周末好好放松下,下周会好起来的
笃定前行

21-03-05 16:28

0
中钢国鸡,这个开盘上攻其实不错的,也不知道哪路资金噼里啪啦就乱按,我反抽回均线出的。。。那个猪队友啊。。。心慌跑个锤子,跑了去稀土吃面还去去金牛吃面傻傻分不清楚了。不过也有可能去任东,去任东确实是牛逼,被人家按也是服气,毕竟昨天核心主动性最强一个种菜节能,一个就是任东了。。。
涅槃8848

21-03-05 16:14

0
兄,我就是用东莞,确实慢,也一直想换个快的排板好用的。请问是用哪家速度快?谢谢
逆水行舟718

21-03-05 16:11

0
这是券商影响你的操作惯,建议换回你熟悉的软件,肯定会有很大的效果。 我就很少开通道软件,界面不惯,惯了同花顺,慢就慢,打不了就放弃,通道隔夜偶尔用一下,我也没觉得好用,排的到的不需要通道也可以成交,排不到的通道也没用
更上两层楼

21-03-05 15:58

0
@海龟涨停  没有快,那个鑫铂股份只要15分前排 100%出局。就是听了说快,才隔夜买了鑫铂股份,大面20%
jackch691

21-03-05 15:39

0
加油兄弟,别放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