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804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吃茶餐厅

21-03-08 20:20

0
通威同车 问下是哪个券商 看起来好舒服
更上两层楼

21-03-08 20:13

9
换了一个券商,感觉很好!需要慢慢回复自信!
郁金香001

21-03-06 10:57

0
@nblsd  铁血集团新进的那些票?还望兄及时提醒才好
野猪皮

21-03-05 21:46

0
上神老师好!大概是去年9月份的时候开始关注您了,那个时候您很活跃,话也多,然后您腰斩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您开始收声了……最近您开始活跃了,然后又又又……“腰斩”了。
太多123

21-03-05 21:12

0
心态失衡时,越强做,越会错,因为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担惊受怕,非常怕亏。要么不做,要么小仓位娱乐。
pigwz

21-03-05 20:38

0
平安弄了好几次集合竞价挂单高了,没卖出去,结果股票冻结,不能买卖,等了十多分钟才能买卖
pigwz

21-03-05 20:37

0
中原证券,先下单看lv2排在后下单的东莞的后面,服了
股侠009

21-03-05 19:31

0
老兄,别灰心,建议少玩次新,我看你大亏好多都是次新股,次新股情绪太随机了,就比如我昨天低吸的优彩资源,早上格局几分钟马上奔跌停,一天的心情都不好了,心情不好,操作就更容易不顺。
我已经定下铁律了,以后次新只低吸,不打板,第二天红盘冲高就卖,绝对不格局。从你买的股可以看出来水平还是非常高了,先慢慢做点市值200亿上的首板股慢慢盈利,不要急躁,这样心态顺了后面玩啥都顺了。加油,我看好你过亿!
eskimo1985

21-03-05 18:46

0
老哥国盛证券怎么样 手续费是多少 谢谢
逆水行舟718

21-03-05 18:42

0
@笃定前行 我就是早盘2个点和1个点卖的。 15个点足够了,为什么不卖呢?竞价预期这么差,上攻无力必然卖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