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803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农民合作社

21-03-08 21:29

0
大概率被一层楼大哥抄对
更上两层楼

21-03-08 21:25

0
@股海漂泊记 这样的大股我也会抄底的。而且比较准。但是亏起来会影响心态。导致拿不住,上次贵州茅台就是能盈利4个点,但是别的股亏了很多,一点持有的想法都没有了,就想着全部清光光。

白马股抄底比题材或者情绪股容易的多。
股海漂泊记

21-03-08 21:17

0
通威买入逻辑是什么?抄底吗  兄好像是职业打板客
祥云2018

21-03-08 20:57

1
更神状态回来了
DL开炮

21-03-08 20:52

0
华泰证券😄
涅槃8848

21-03-08 20:43

0
噢,好的。Thank you
爱吃茶餐厅

21-03-08 20:37

0
好滴 谢谢!
更上两层楼

21-03-08 20:35

0
@爱吃茶餐厅 @涅槃8848 中航,小券商。。之前2.1日-3.5日用的的是国盛
天下之大

21-03-08 20:29

0
希望你的中材和南网明天继续板 带带我的远达环保
涅槃8848

21-03-08 20:26

0
上兄,现在这是用哪家券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