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802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谷峰道股

21-03-09 14:45

0
可以万一
海龟涨停

21-03-09 12:37

0
万一不用认识人,免五费点事,也有办的
葫芦娃f

21-03-09 12:12

0
我可是你的粉丝,更大😁
小刘子

21-03-09 11:55

0
海通佣金低。用起来贼垃圾。。。
吼起来了

21-03-09 11:42

0
银河也可以
lilinbeike

21-03-09 11:36

0
老兄,海通的可以万一
更上两层楼

21-03-09 11:34

0
@丰腴 我就小户,不是大佬哦。。头部券商没认识的人开万一啊。。
丰腴

21-03-09 09:09

0
@更上两层楼 大佬为什么不换点大的券商,对于你这种模式对券商硬件要求比较高,现在头部券商和小券商都是一样的价格。
随风之漂

21-03-08 21:47

0
楼主,早盘钢铁强势,打了精工钢构的回封,但后面炸板?这个怎么理解?开始钢铁也很强呀,好几个股有反包趋势,怎么才能增大概率避免这种坑?
龙城水哥

21-03-08 21:39

0
真换券商啦!!!我今天也换了,换下手气,会有不同收获,祝更兄股市长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