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800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龟涨停

21-03-11 23:03

0
中材节能好板,打板本来就是吃明天肉啊
夜探高老庄

21-03-11 22:42

0
昨天这么好的持仓,没卖好,属实有点可惜
Apathy

21-03-11 22:39

0
你泉阳泉和黑猫的卖点没谁了
更上两层楼

21-03-11 22:28

4
取出3.5万,今天没吃到钱,好气! 
  
海龟涨停

21-03-10 19:29

0
楼兄今天上了云煤能源 ,晚上复盘的时候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Ransom

21-03-10 18:58

0
这个持仓明天大肉了  唉 今天差点全仓跌停
阿里Arie

21-03-10 15:38

0
今天机会不多,次新必得犹豫了下没打到,后面迎丰,李子园就不想打了,看看明天次新有没有持续性,上前排。同上了黑猫,排到快收市才买到,确实挺稳!
云上白

21-03-10 15:34

0
一换券商就泛红了
更上两层楼

21-03-10 15:29

1
黑猫绝对好板,可能连板。李子园应该低吸的。2%的时候不敢买,我连喝了几个种类的李子园奶,看了不少超市,应该能涨到60-70亿市值
账户长虹哥

21-03-10 15:12

0
今天太难了,接力选手都在打首板,首板多数没肉

次新股有好几个涨停,李子园属于后面的把

泉阳泉有溢价,但是不会太多

黑猫质量不错,这个应该有大肉

这三个很难连板,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