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99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cheman

21-03-12 16:16

0
不考虑中材被华银卡掉的可能吗?
更上两层楼

21-03-12 16:08

0
这个看盘面。毕竟是龙头,多拿一下。补涨的华银电力都一字板
神雕小小侠

21-03-12 15:56

0
中材这种早上一波下杀,如何做到筹码不丢啊?
随风之漂

21-03-12 15:26

0
知道为啥炸了吗?因为我三月开始学打板了,目前打了四个,三个炸板一个烂板,今天打的协鑫能科,哎,好难,明天是直接按还是格局一下看能否解套,纠结
更上两层楼

21-03-12 15:04

14
没有人知道这段时间做的有多差。!
今天南网能源协鑫能科,2盯一,南网突然板打不到。
中材节能计划今天把仓位加到140万的。一封二封撤单,三封又没进去。再一次错过最确认的买点。。。

哎。。。今天先把3月的坑填完,下星期开始填2月的坑。 
牛大哥v

21-03-12 13:27

0
加油
更上两层楼

21-03-12 11:58

0
金牛过度。7连板以后低吸1次打板一次都是亏钱的。可能是金牛化工被过度监管了。别的不怎么看,高度上不如碳中和
二的N次方

21-03-12 11:49

0
@更上两层楼 兄好,问一下对于兴化股份的看法,有没有金牛的因素
嘻哈86

21-03-12 08:49

0
双星新材业绩不错,买业绩股做长线吧,短线听说九死一生
fengyeflying

21-03-11 23:20

0
搞不清楚你为何竞价就按,黑猫肯定会冲高,难道就为了打中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