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98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1-03-15 15:33

0
券商打电话让我卖的啊。
嘻哈86

21-03-15 15:26

0
中材节能果断啊,赚了二个板跑了
更上两层楼

21-03-15 15:00

7
设置签名

21-03-14 22:25

0
我3.4日6.5的成本,第二天0轴核的话5个点没问题
海龟涨停

21-03-14 17:24

0
@神雕小小侠 卧倒装死
吉瑞祥

21-03-13 13:45

0
更神你最好的战绩一个月翻倍过么
美好事物

21-03-12 23:39

0
佩服你的拼劲,重仓出神奇。
阿里Arie

21-03-12 22:56

0
中财怎么看?
齐鲁凡夫

21-03-12 17:09

0
兄是因为南网动作慢一步打不到了,然后直接回头扫的协鑫吗?
看你好像还有一档没吃完,你就确认了。
吉瑞祥

21-03-12 17:05

0
我也打啦斜鑫以为是补涨龙,结果下午还是炸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