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95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ou游刃有余

21-03-17 15:15

0
同车一拖
you游刃有余

21-03-17 15:12

0
同车一拖,以为封住了,尾盘居然砸了。。。
you游刃有余

21-03-17 15:12

0
同车一拖,以为封住了,尾盘居然砸了。。。
更上两层楼

21-03-17 15:05

5
不应该打板一拖股份的 
DR大将

21-03-17 11:23

0
蹲守了两天就是不上板,一跑就上板
DR大将

21-03-17 11:20

0
我前天卖飞
海龟涨停

21-03-17 00:01

0
今天我在净值最低点,反弹0.7个点,楼兄还要自行车,情何以堪
三年之约oc

21-03-16 23:26

0
@王杰雷 八一竞价跑,哈哈,赚了点
小傲天的

21-03-16 23:14

0
还是执行力不够,对自己的判断有怀疑。
李千倍

21-03-16 22:44

0
炒股可不就是预判走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