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94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哈86

21-03-18 18:13

0
北京炒家打板牛啊,基本不炸板
鲨鱼出没注意

21-03-18 17:27

0
你都买南网能源了,怎么不买长源电力呢,早上这么好的版
海龟涨停

21-03-18 15:30

0
楼兄的格局,让人看不懂
上虞通江路

21-03-18 15:24

0
开盘核按钮6
多睡会儿吧

21-03-18 15:13

0
上海电力真看不懂…特地避开没去缩量的长源电力,结果反而这个身位不错的首板被砸尾盘了
股市无真人

21-03-18 15:06

1
抢跑呗,现在都是一日游
更上两层楼

21-03-18 15:04

5
尾盘被突然砸盘了。 开盘没有想到闽东电力会被深核,激动的按了一键清仓。肉变亏。。。尾盘几个好股突然又被砸盘,看不懂什么意思。
只能打板

21-03-17 16:33

0
问题不大
皖侠

21-03-17 15:23

0
仁东没吃肉?
亚胡

21-03-17 15:16

0
牛逼,福州老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