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91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1-03-23 22:21

0
没电脑,看不到。中钢国际还是下午要开的时候买的
嘻哈86

21-03-23 21:42

0
这波碳中和翻倍牛股很多你没抓住啊
神雕小小侠

21-03-23 21:26

0
兄弟,请教一下,为什么早上先上板的几个碳中和没有打(中材节能华通热力深圳能源 等),而打了中钢国际,是因为当时没有看到或者手里的没有仓位吗?
吉瑞祥

21-03-23 20:54

0
分仓的进攻力十分佩服
更上两层楼

21-03-23 20:20

1
没上过500多,实践最高是1月的292万好像。最低189万。现在是235万,离最高还差57万。  25%左右。
海龟涨停

21-03-23 17:31

0
楼兄,分享我的座右铭,不打板我们狗屁都不是
春暖大地

21-03-23 15:21

0
更神手机上操作的收益率都这么强
皖侠

21-03-23 15:16

0
之前记得你是500多。南网我也板上出掉了,但是没想到52个亿都接住了。
嘻哈86

21-03-23 15:03

0
南网牛逼
更上两层楼

21-03-23 14:58

0
今年不再搞新股,500万应该可以到的。新股太伤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