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3月实盘。老天,请对我好点吧!

21-02-28 20:42 22790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最高收益34%,结尾11%,大面股沈阳化工 (全仓-10%)。最后4天亏掉20%。

2月最高收益11%,结尾-12%,大面股重庆银行 (半仓-21%),鑫铂股份 (2/3仓位-22%),年前3天亏-20%,月尾3天亏-23%。

大起大落太快,行情极端,踩中一只股不及时核按钮就能大亏20%。

3月继续实盘。 希望能有好的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初学者不太冷

21-03-25 11:16

0
用通达信呗 买个l2
更上两层楼

21-03-25 11:15

1
换电脑的第一天,下载同花顺软件。
界面别扭,速度很慢,,白白搭配了高配电脑,一点用都没有!

从2.6%盈利变没赚。点全卖了,只卖了30%。。同花顺说是券商问题,券商说不知道,让我用自家软件买卖。。

服了!!!!!7万又搞没了,,,非常后悔关键的时候更换电脑和同花顺!!!
齐鲁凡夫

21-03-24 16:59

0
@更上两层楼 感谢兄指点。
神雕小小侠

21-03-24 16:56

0
我看到长源电力封板了,跌停板附近来了华银电力,想博个大长腿的,收盘不赚钱,明天能不能红盘都不知道,这笔操作,你觉得问题在哪里?
更上两层楼

21-03-24 16:55

1
有丰厚利润或者单股仓位不大就不会慌。但因为仓位小,有时候会过度看好或者不在乎跌一点,然后割肉的时候就大跌了。。
前一天打板最高点买的,手上没有一点利润,随便调整一下就很难拿住,人之本性
齐鲁凡夫

21-03-24 16:51

0
@更上两层楼  请教更神一个问题,怎么能摆脱下杀的恐慌情绪?自己总被恐慌情绪困扰,90%的票卖在恐慌低点?怎么破解,求兄务必指点一二,谢谢!!!
后觉哥

21-03-24 15:57

0
@更上两层楼  耿神是我学的榜样,但我绝不抄股,希望有一天能领略其理念之一二!
更上两层楼

21-03-24 15:26

4
差2万手才排到金融街。。。长源电力感觉仓位还是太小。不尊重市场 
倚剑解诗语

21-03-24 07:02

0
老师用手机操作吗?
滑翔伞

21-03-23 23:39

0
搞两台电脑吧,更方便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