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调整好自己

21-02-26 20:42 2027次浏览
潮州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别让自已的情绪影响我最亲爱的家人,爱人,与朋友。
2.越怕亏钱,越会亏钱。
3.过节了,尽量开心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潮州炒家

21-02-27 10:01

1
如果我没有实盘,我大可以说奥克赚了,但没必要,做最真实的自己,说的与实际持股心态完全是两码事。
潮州炒家

21-02-27 09:59

0
@与日俱增001 兄,我重开了一个贴而已,并不是你一发我就封贴
潮州炒家

21-02-27 09:56

0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一个号,潮州炒家
潮州炒家

21-02-27 07:33

0
欧普的这种重仓买法,说明我已经失去理智,失控了,这是我最难受的地方,亏钱并不是最难受的。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会不会这样?再次说明了,我真的很容易受影响,特别是欲望大了以后。
这个贴,我不会有100个,50个的想法,我只想,不亏就好。
潮州炒家

21-02-27 07:26

0
欧普这种重阴的买法以后不能用了,底只有一个,底下还有十八层地狱。
潮州炒家

21-02-27 07:12

0
难受了一夜,这也许是很多炒股人都经历过的。没睡总结一下:
顺丰控股,亏了5200,寒锐钴业赚600,股非我自己选的,买卖点仓位自已决定的。英科医疗平盘,奥克股份亏2800,中国中冶亏1200,买点非我自己定的,卖点没制定,是我自己卖的。(顺丰仓位也大了,原计划是100股,可当时自己想,牛市买100股?不如空仓休息,所以仓位是我自己决定的,奥克,中冶原本每只10万,但因为我自己买了隆平,诚迈,所以剩下的买了奥克,中冶,减少了奥克,中冶的仓位,奥克,中冶拿的住,盘中也可以解套,奥克还能赚钱)
顺丰控股后,联建光电紫金矿业非我自己选的股我顺丰亏了就没做。如果做了的话,紫金矿业周未出消息可以赚,联建我不知道拿不拿的住。

1.总的我操作亏多赚少,统计这些并不是黑谁,相反我很感恩,让我认清了自己,及时回头。因为在市场有赚有亏很正常,同时说明一个问题,打铁还需自身硬。
2.客观讲,自己技术上是进步了很多,这点非常感谢。
3.欲望被无限放大。这个我认为是不好的。
4.满仓操作,我不知道满仓与全仓概念有何不同,在我眼里是一样的,都是很被动的,遇到昨天开盘的大跌盘面,持股心态都是很不稳的。
5.以前的我资金到三十多万后从不满仓。
6.我真的很容易受影响,所以我觉得炒股还是得靠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来。

00碎碎总结了一下,再强调下,没有黑谁的意思,相反很感谢,在自己操盘忙时还要兼顾我,而且花了很多时间在技术上指导我,这点是很感谢的。我也不是白眼狼,不是不懂得感恩的人。道一声,谢谢你兄弟,辛苦了。

孤独的路上,我选择一个人前行,大家可以关注我实盘,共同交流进步。
潮州炒家

21-02-26 21:59

0
今天有想过不玩股了,但是之前被打倒无数次,趴下又站起来。之前也到过26.7万,没什么大不了的。关键是以后,要相信自己,仓位要控制好,就以此贴,记录我和小明的故事。
潮州炒家

21-02-26 21:44

0
2.26
潮州炒家

21-02-26 21:43

0
今天本来不应该亏钱的,为什么不相信自己选的票???
潮州炒家

21-02-26 21:37

0
不要怕亏钱,不要怕亏钱,不要怕亏钱,其实我很怕亏钱,因为赚钱不易,怕亏就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