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了一夜,这也许是很多炒股人都经历过的。没睡总结一下:
顺丰控股,亏了5200,
寒锐钴业赚600,股非我自己选的,买卖点仓位自已决定的。
英科医疗平盘,
奥克股份亏2800,
中国中冶亏1200,买点非我自己定的,卖点没制定,是我自己卖的。(顺丰仓位也大了,原计划是100股,可当时自己想,牛市买100股?不如空仓休息,所以仓位是我自己决定的,奥克,中冶原本每只10万,但因为我自己买了隆平,诚迈,所以剩下的买了奥克,中冶,减少了奥克,中冶的仓位,奥克,中冶拿的住,盘中也可以解套,奥克还能赚钱)
顺丰控股后,
联建光电,
紫金矿业非我自己选的股我顺丰亏了就没做。如果做了的话,紫金矿业周未出消息可以赚,联建我不知道拿不拿的住。
1.总的我操作亏多赚少,统计这些并不是黑谁,相反我很感恩,让我认清了自己,及时回头。因为在市场有赚有亏很正常,同时说明一个问题,打铁还需自身硬。
2.客观讲,自己技术上是进步了很多,这点非常感谢。
3.欲望被无限放大。这个我认为是不好的。
4.满仓操作,我不知道满仓与全仓概念有何不同,在我眼里是一样的,都是很被动的,遇到昨天开盘的大跌盘面,持股心态都是很不稳的。
5.以前的我资金到三十多万后从不满仓。
6.我真的很容易受影响,所以我觉得炒股还是得靠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来。
00碎碎总结了一下,再强调下,没有黑谁的意思,相反很感谢,在自己操盘忙时还要兼顾我,而且花了很多时间在技术上指导我,这点是很感谢的。我也不是白眼狼,不是不懂得感恩的人。道一声,谢谢你兄弟,辛苦了。
孤独的路上,我选择一个人前行,大家可以关注我实盘,共同交流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