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短线兄,上亿了吗
0
短神,我的偶像,今年实盘大赛年会,你观看他们的发表了不?有啥感想?感觉今年说的,跟你那一年说的有很大区别
0
短线兄:请教个问题,为什么这几天业绩不好的京蓝和深南这几天会被炒作,用担心基本面问题吗?谢谢
0
今天看了很多老师的亏损记录,才真证领悟到股市,战战兢兢才是生存下去得王道,以前短神外年会⬆️说控制风险真的没认真听进去。认知才是核心竞争力,偶像,我服了
0
兄,该出来说说话了,年终总结了;
能讲一下分时如何学吗,看分时图需要学什么
0
昨天看行情不好,做了转债,今天转眼亏了7个点,符合我自己无语了,还以为看懂了
0
顺势而为 情绪之势
势起 势烈 嘎然而止 有没有修复? 看行情有没有完 有没有势尽 势尽则漫漫休整 休养生息
1
兄所谓审时度势说的是赚钱效应所在和情绪水温吗?
0
上神说的太好了
0
赞,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