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月还可以这样

21-02-26 15:48 963256次浏览
短线至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是基民还是短线客最近都很伤,都在谈论转型,市场难度很大,变化太快,不管是赚钱效应变化还是亏钱效应变化都应该强烈关注,该规避的规避,该模仿的模仿,在变化很大的阶段内,以低风险的操作为主,少博弈高风险,稳住为上,以此贴给超短打气,加油!(ps:最后一天是红的)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1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ylife23

23-07-23 20:50

0
到了吧
橙子不太会0703

23-06-28 02:25

0
老师,我刚开始没有头绪,应该看些什么书呢
咫尺天涯23

23-06-06 01:30

0
今天又把你的帖子看了一遍,感谢你的无私分享
炒股的基督徒

23-05-15 18:36

0
现在短神怎么都消失了,也不发帖也不发言,实盘赛也不参加了
mylife23

23-05-14 15:36

0
应该上千万了吧
北极虾

23-03-28 19:57

0
大佬理解力,打板硬气!
不要东想西想

23-02-27 16:07

0
上神,最近一直在看您的帖子,才看到了三分之一,但是今天在360上面吃了一口大面,上周五进的本来想汉王杀了两天,今天抢个上冲就跑,结果大幅闷杀,能帮忙分析下吗?
初发

23-01-12 18:56

0
做热点中的焦点,只做焦点!理解的对吗老师?
方结石

23-01-03 16:25

0
老哥你不在的日子好孤单
不犯错

22-12-14 17:05

0
打板更让我舒服的赚钱那我就打板,
环境恶劣的话,也可以低吸就是累一点,
需要做功课,或者一些做盘痕迹明显的票可以直接低吸

不可以随便博弈高风险个股,
一定博弈自己看的懂把握比较大的个股,
能让我看到有资金做盘的痕迹才行,
主要是通过分时和K线去判断主力,
让主力先行
k线是最好的语言,很多很多的信息都在k线上有所表达
量能上有变化,且是主动的,攻击意愿强烈的
还有分时高低点情况
低点是不是逐步上移,
一分钟量和昨天的对比,
关键整数位置垫单,
抛压是不是一波比一波萎缩,
这些东西还是的靠自己去总结对比才行,

要勇于卖飞,赚你认知范围之内的钱,不要寄希望于未知,把这话刻在脑子里边,认为错的时候就想想,及时走人

卖飞以后如果你感觉上板以后是个机会,那还可以追回来,看成两次不同的交易,忘记上一次的成本。

板块,
题材,
龙头,
结构,
逻辑
这些要是都理解了,
那在分时力度和k线上再下下功夫,
这样就离大成不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