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谢谢兄分享,无油干推!!
但是LZ的名字和我一个高中同学名字是一模一样的,会不会是真的LZ大神
0
51的本
0
超哥说下
新希望,放量后连续调整,后来想想这个形态不是创新高的票,确定性感觉就低点
各人理解不同,操作不同。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是对于整体的理解。就算是再成功的操作,总有人不能完全理解操作失误,亏损,而骂这战法是垃圾。所以我只讲技术,能不能理解,大家就自己学吧。毕竟每个人的理解能力是不同的。
0
我认为,这个星期明显退潮期,应该空仓
0
是不是这样!大阳打突破,一定是资金所为,然后市场环境不好,大阳没守住,好在缩量。这样就是庄家只能收集筹码。。。为什么这么判断。因为昨日收阳包阴,意图明确
这包钢是从真的底部起来的,为啥庄家要出货呢。这里震荡,我觉得,就是对空投的宣战,和对短线获利盘的的清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