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ch @DenGch 中航西飞,这票目前只能说是走弱了,但是说真的走坏了,还真没看出来
这票冲破15年11月高点后,后面相对前面是缩量冲到了15年7月的高点,,然后缩量下来的,
目前走势是很弱,但是也真没走坏。
从整体上升趋势看(6、9、11在三个月份所在的底线,所产生的上升趋势,这个趋势并没有破)
目前看,我主要是看短线走弱了。如果后面继续开始放量。上攻,走第三波,也不是没有可能。
但是首先,我们可以考虑有可能走第三波,但是不要主观的觉得可走第三波就去埋伏。。等他走出有想走第三波的(K线图)以后,我们再去博弈,是不是更好尼?
我们不去埋伏,是为了,躲避风险,万一就走坏了,是不是得不偿失。我们可以在他(走出具体K线后)去博弈这个点位。大不了跌破止损就行了。
兄弟,你看是不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