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盛和资源、比亚迪)精讲之---一只股票有几个买点???

21-02-26 00:27 25725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申明:希望大家用电脑看盘结合文章、、仔细看

昨天守了一夜,虽然我想继续在医院,但是我妈让我回来休息
今天看见这么多消息,有些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回答,因为真的很浅显,很多人的水平,真的是只停留在最基础,最底层的层面,完全没有格局和思路(有点小农思维,为一点利润可以---搭上身家开大仓!)
我看着都着急啊!!!所以今天更一贴

废话不多,直接上干货
(盛和资源)
以盛和资源为代表的一批底部起来的票的买点
图中 12这个点是该股票(盛和资源)前期最高点,庄家完成了出货


然后一路下跌,到了1点,收集了一波筹码,但是不多,没事拿不到,
就继续吸筹,小仓位打压,然后就形成了缩量

后面到了2这个点,在2这个点之前,也有吸筹,为什么我没有画线???
因为我是对比后面3、4这两个放量点,形成了一个大的平台,
这里就是个
重压力去,或者庄家希望在这个价位以下收集筹码,可以而为之,
也可能是大盘影响而上不去,总之这里就是个重压力,不管什么原因,
反正没上去,至于什么原因,我不需要知道,后面要涨,
必须有资金去怼这个地方,没资金,那肯定是不行的

3、4这两个点没上去,后面继续少量筹码去打压股价,
然后分别在5/6/7这三个点形成放量点
(不管是这里,还是前面的放量点,都是两个作用,1、让套牢的人看不到希望,割肉2、让短线获利的交出筹码。3、同时收割一些顽固分子)

然后在5、6、7这个低位形成一个底部(就这个底部,就花了1年时间来做!)

我只做大级别的突破
图中的大级别突破,就是画长横线的位置,一共就4个买点(8、9、10、11)

同时你们注意下
(在5678,这个横线下面,又有很多小横线,你们问我的很多股票,都是在这种情况下,就是这种情况下,你们的买点,也大多不是突破,或者你们认为的突破
(不管是低位,还是个股高位形态走坏以后破位----之后的反弹,这种小震荡,就算突破了,又有多大的意义??能给你带来多大的溢价?)

(所以我主张大家去做大突破-----任何票,只有大级别的突破,才能带来大的收益,大不了-----跌破止损)

重点:
1、我们需要的买点(从底部起来的票),就(盛和资源)来说,就只有4个(8、9、10、11)这几个点
(当然,每个个股,走势不同,形态不同,他们的买点也不同,这个需要大家自己分析理解)

2、尽量不要参与图中(5678这根横线下面这种小级别的突破或者什么,除非你有持股耐心!
(但是你们考虑过没有?这种小级别的突破,不管是高位破位后反弹的小级别突破,还是在低位。高位的破位还好说-----==就算跌破了,也就是个亏,股票就是一直跌。如果本来就是在低位,破位后,可能就是更低的低位、更有甚者,可能就退市了------这个损失你能承受么???)

(上面以----盛和资源---为例----讲述的是----从低位启动,开始上涨的买点)
还有一点------大家请注意---上图中----11点旁边的 筹码---这个时候的亏损筹码占比---71.1%--也就是说绝大多树数人,在这个位置,是亏损状态---你们自己考虑--呵呵)

下面以(比亚迪---为例--讲述--创历史新高以后的买点---

所谓创历史新高,就是所有人都获利了!!!!没有套牢盘,这个大家懂吧???
和底部起来的相比,你是愿意做历史新高呢???还是底部启动---不知道能涨多少的
(这里有两个前提要考虑1、历史新高的票的压力,主要来自于获利盘的逐渐兑现而产生的获利抛压。2底部起来的票的压力,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短线获利兑现、高位套牢者的割肉离场
问题:你们愿意做哪个???

所谓历史新高,对应的理论上涨高度,抛开压力,可以是无限涨

实际是不可能,
可是有一点我们是可以确认的
(就是突破历史新高以后的每一次突破,都是我们的博弈点)

我们就结合(比亚迪,具体谈谈买点)

上图中所示(比亚迪---全图缩小了看)


图中1点为第一买点,为什么?因为在B这个大横盘区域内,一共5个进攻这个平台都未突破,而在1这个点位,前面的一次下跌,是这样的流畅,完美,而且量能配合的非常好,就是完美的缩量,而后出现这带量的小平台,而且突破位置的成交额(16 个亿,我可以去博弈主力是想冲击平台了,蓄力而已)

1点:为B1点(买入点1)(此点位放量16亿突破平台,且有冲击大盘整平台的要求)

2点:然后冲击到2点,也就是历史新高一步之遥的次高位大盘整区(放量35亿,突破大盘整区域)
我们做买入B2(第2买点,也是加仓点,B2)

4点:然后冲击高历史新高,(放量35亿,突破历史新高)
为B3点(买入点3,也就是继续加仓点)

3点:冲击到高位(机购票,以一个标准的跌停--------作为一个波段操作结束的标志

(这种跌停------可能是一个波段的结束,同时也可以是就结束了,后面就要开始大跌了!!)
所以无论何时,形态破位了,该出来就要先出来

在3点(出现跌停破位以后,我们已经清仓,或者已经卖出了大部分股票)

机购票,一般情况,突破历史新高后,一般都不会是简单的一波结束,大家记住了

5点:在小幅度,跌破历史新高后,迅速放量拉起来回踩的位置,更是值得大家参考
(再次回到历史新高后,回踩历史新高确认,踩点非常准确----说明控盘非常好

6点:这里再次突破创新高(放量57.6亿),量价齐升(从16亿---35亿---57.6亿),股价一路走高
为B1点(第二波的---第1个买点B1)

7点:做了一个拉升小中继(清洗浮动不坚定筹码,为拉升蓄力)
(放量68.7亿)调高放量突破
量价齐升
做B2(第二波的---第2个买点B2)

然后高后(标准的跌停)----标志着一个波段拉升结束
(此票---比亚迪,是跌停以后,中继了,继续拉升了,这是有资金再推,有的票,拉倒这里也基本就结束了)
所以,打跌停,就卖出!!!卖错了也要卖
(因为,万一连续跌停呢???)

8点跌停后,经过缩量洗盘(而且价格没有大跌,就是在一个箱体内震荡
在8这个点这里(放量123个亿----创收盘价历史新高)
这就是我们的博弈点啊
买入B1(第三波的--买点B1)

9点:放量(118亿)突破新高
量能相对前面有所缩量,但是突破了,我们就要去博弈(当然,开始缩量了,我们就要相对小心点)
买入B2(第三波的---买点B2--也是加仓点)

这个星期(比亚迪)收了一个光头光脚的大阴线,而且是绝对的高位了
(而且这个光头大阴线这一天---亏损筹码占比---65%)
(目前这只票到今天收盘---亏损筹码占比---86%)

绝大多数人都是亏损了
(这种票,一旦走坏,短时间就不会再有太多的机会)

重点:机购票---突破历史新高后---任何一个--放量---突破--再创新高---都是我们的博弈点---也是我们的买点
(理论上---突破创历史新高的票----我们有无数个买点---但实际,我们需要紧跟资金---紧跟市场)

最后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大资金突破
大形态突破
大资金大形态突破
历史新高突破
(总之就是大形态,大资金的票----稳定,获利相对好)

如果对大家有帮助
请---打赏---点赞---加油

谢谢大家

()


打开淘股吧APP
330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剑歌丶

21-02-27 22:03

0
@叶超  超哥,我相信大多你的粉丝像我一样,虽然你说了要轻仓,但是他们和我一样亏了钱,想回本,不会去轻仓的。你得单独发篇文章强调一下。
叶超

21-02-27 22:01

0
你说的是啥票
叶超

21-02-27 22:00

1
两个票,我觉得目前放量没有买点,关于你朋友说芭比食品,他看到60。

他怎么看的,拍大腿想的??还是它和公司操盘手熟悉??

在股市,不要有自己的思想,一切以市场为导向,其他的,都是虚的!!!没资金,再好也不好使。
叶超

21-02-27 21:57

0
呵呵,突破,也看票和资金的,有些票,就不能做。有些票,买进去,你就要有被套的准备,而且需要坚定持股,你才能获利。如果股市都那么好赚钱。你说,这28定律,为啥就是打不破。

还有意中人,在股市里面,是稳赚不陪的。大概率是这样,

比如(上海电气)这票。你现在就直接买进去,长期拿,这票,长期拿,不可能亏。机构票,都是一批批起来的。

比如比亚迪、阳关电源,等等高位机构票,报团散了。今年机构就不吃饭了么??肯定不可能不。

选择新的,继续抱,那是必然的,那些相对好,而且能容得下机构的庞大资金,而且目前形态相对好,

比如,江西铜业格林美,等等。

所以,不要觉得市场大跌了,就没法做了。

15年股市大跌,是所有的钱,当时都大跌了么???

有些票,当时还大涨了呢。

这谁说的清,看自己能不能发现罢了,我只能说,机会是无处不在的。就看自己能否准确的把握。
深白sun

21-02-27 21:56

0
在1点的时候怎么看主力的筹码不多呢?
一切向前看吧

21-02-27 21:56

0
@叶超 请帮我看看芭比食品天坛生物,谢谢。芭比食品山顶买的,我有朋友重仓,他看到60
bola1982

21-02-27 21:55

0
请问 叶兄,海得控制主力成本在2018.3月左右如何判断的,那段时间放量?
DenGch

21-02-27 21:54

0
这次突破七月份的高点缩量比突破五月份缩量的量更小,跟你说的一个道理,超哥是不是这个道理
叶超

21-02-27 21:51

0
@DenGch  这都小事,我只是想问,我给你的回复,你觉得是不是那个道理,同时,你看明白了中航西飞没有。。呵呵 ,如果看明白了,你就知道
DenGch

21-02-27 21:51

0
超哥,是大部分庄股建仓后都是缩量往下打压股价的?我目前是这样理解,但具体还是个股,有些历史看量价关系复杂的pass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