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哥,怎么看底部形态呢?
1
这应该是你有很深的功底还有长期盈利,所以看的远!!。。而这个贴的学生们估计是长期亏损,急于回本,没自信,所以仓位管理不一定如你这般。。。因此,,我觉得大盘环境加上仓位管理相结合,会更符合我们这些韭菜及其心理。。比如,大盘第二根阴线空仓,然后周五大盘在支撑位了,买。。应该会更好。。
0
超哥,可以看看中远,海控不,这票看不懂了

主力的成本区在哪啊
兄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坚持,我获利,不是考虑一两天亏损或者赢利的。我赚钱,必须大赚。小赚的,说真的,看不上。
1
超哥,你的方法其实很好用。。这段时间亏损,回撤,是因为大环境因素。。大盘见顶,那么资金量大的就会避险。。这个时候是空仓是最好的。。。下降趋势不适合做突破。。尾盘潜伏,第二天有一点利润就要走,没有也要走。。
0
超哥的方法还是太需要需要内力 我只会跟着超哥买
你看看,18年3月,是不是前期放量最大的一波,主力得主力的大资金就压在这里,后面缩量,然后阶段放假收集筹码。
0
中航,西飞的成本去11月份是肯定的,其他的就不着道了,关注超哥后就一直在学了,只是一直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