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哥已经很好了,我在超哥这学到的东西太多了。以前买票,真是瞎买,不看支撑,不分析位置,最多看看半年的k线图,也不会分析突破什么的,买卖毫无依据,不亏钱才怪了。现在跟着超哥学,买票卖票稳定多了,只是目前大行情不好而已
三一重工,15年大涨,和19这波的大涨,对比(
中远海控)
后面操作,基本就可以类似操作。
这票,你参考(
三一重工)。你仔细看看,三一重工,也许这票,你就明白了。
0
明白,谢谢超哥!
0
哎,超哥是我在桃县见过最热心尽力的人,还是那句话没必要用九分力来诠释市场行为,点到为止,有时候吃亏不一定是坏事,因为有的人不吃亏不明真理。所谓朽木不可雕也,人与人不可能看齐。
兄弟,说真的…你知道我以前在别人直播间看直播(只是想要一个选股器)。
你知道别人怎么回答我么(你好,请加旁边客服)
然后我加了,我问客服(你好,请问选股器怎么拿)
客服回复(请先成为会员,会员价:5888)
我艹她妈,我才炒股,还亏损着,我他妈有钱,来找你要选股器???
给我气的想死。。
后来我又跟着师傅学,后来,算是出师了。也得到师傅的认可。并且没有收费哦。
你知道这个过程多难受么(我每天看票,都到2、3点)
现在我是把经验无偿的分享出来(并且没有收取任何费用)
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讲的东西
你在外面,就是出(12888买会员)别人都不一定真的告诉你这么详细。
好吧,那我没什么好说的,如果大家没有全局意识,我觉得散户永远只能是散户。那是没办法的,就算我写的再详细,依然有人去乱操作,我也是没办法的。
毕竟,我也没收费啥的。
我不可能把我复盘的东西,或者要操作的股票,完全发出来。我也是累的要死写帖子,而且,我没有收取费用。
我想的,只是给大家写出我最真实的想法,培养大家的全局意识,让大家眼光放长远点,这样更有利于大家以后的操作
0
隔壁滴粉丝报到
0
期待超哥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