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盛和资源、比亚迪)精讲之---一只股票有几个买点???

21-02-26 00:27 25729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申明:希望大家用电脑看盘结合文章、、仔细看

昨天守了一夜,虽然我想继续在医院,但是我妈让我回来休息
今天看见这么多消息,有些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回答,因为真的很浅显,很多人的水平,真的是只停留在最基础,最底层的层面,完全没有格局和思路(有点小农思维,为一点利润可以---搭上身家开大仓!)
我看着都着急啊!!!所以今天更一贴

废话不多,直接上干货
(盛和资源)
以盛和资源为代表的一批底部起来的票的买点
图中 12这个点是该股票(盛和资源)前期最高点,庄家完成了出货


然后一路下跌,到了1点,收集了一波筹码,但是不多,没事拿不到,
就继续吸筹,小仓位打压,然后就形成了缩量

后面到了2这个点,在2这个点之前,也有吸筹,为什么我没有画线???
因为我是对比后面3、4这两个放量点,形成了一个大的平台,
这里就是个
重压力去,或者庄家希望在这个价位以下收集筹码,可以而为之,
也可能是大盘影响而上不去,总之这里就是个重压力,不管什么原因,
反正没上去,至于什么原因,我不需要知道,后面要涨,
必须有资金去怼这个地方,没资金,那肯定是不行的

3、4这两个点没上去,后面继续少量筹码去打压股价,
然后分别在5/6/7这三个点形成放量点
(不管是这里,还是前面的放量点,都是两个作用,1、让套牢的人看不到希望,割肉2、让短线获利的交出筹码。3、同时收割一些顽固分子)

然后在5、6、7这个低位形成一个底部(就这个底部,就花了1年时间来做!)

我只做大级别的突破
图中的大级别突破,就是画长横线的位置,一共就4个买点(8、9、10、11)

同时你们注意下
(在5678,这个横线下面,又有很多小横线,你们问我的很多股票,都是在这种情况下,就是这种情况下,你们的买点,也大多不是突破,或者你们认为的突破
(不管是低位,还是个股高位形态走坏以后破位----之后的反弹,这种小震荡,就算突破了,又有多大的意义??能给你带来多大的溢价?)

(所以我主张大家去做大突破-----任何票,只有大级别的突破,才能带来大的收益,大不了-----跌破止损)

重点:
1、我们需要的买点(从底部起来的票),就(盛和资源)来说,就只有4个(8、9、10、11)这几个点
(当然,每个个股,走势不同,形态不同,他们的买点也不同,这个需要大家自己分析理解)

2、尽量不要参与图中(5678这根横线下面这种小级别的突破或者什么,除非你有持股耐心!
(但是你们考虑过没有?这种小级别的突破,不管是高位破位后反弹的小级别突破,还是在低位。高位的破位还好说-----==就算跌破了,也就是个亏,股票就是一直跌。如果本来就是在低位,破位后,可能就是更低的低位、更有甚者,可能就退市了------这个损失你能承受么???)

(上面以----盛和资源---为例----讲述的是----从低位启动,开始上涨的买点)
还有一点------大家请注意---上图中----11点旁边的 筹码---这个时候的亏损筹码占比---71.1%--也就是说绝大多树数人,在这个位置,是亏损状态---你们自己考虑--呵呵)

下面以(比亚迪---为例--讲述--创历史新高以后的买点---

所谓创历史新高,就是所有人都获利了!!!!没有套牢盘,这个大家懂吧???
和底部起来的相比,你是愿意做历史新高呢???还是底部启动---不知道能涨多少的
(这里有两个前提要考虑1、历史新高的票的压力,主要来自于获利盘的逐渐兑现而产生的获利抛压。2底部起来的票的压力,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短线获利兑现、高位套牢者的割肉离场
问题:你们愿意做哪个???

所谓历史新高,对应的理论上涨高度,抛开压力,可以是无限涨

实际是不可能,
可是有一点我们是可以确认的
(就是突破历史新高以后的每一次突破,都是我们的博弈点)

我们就结合(比亚迪,具体谈谈买点)

上图中所示(比亚迪---全图缩小了看)


图中1点为第一买点,为什么?因为在B这个大横盘区域内,一共5个进攻这个平台都未突破,而在1这个点位,前面的一次下跌,是这样的流畅,完美,而且量能配合的非常好,就是完美的缩量,而后出现这带量的小平台,而且突破位置的成交额(16 个亿,我可以去博弈主力是想冲击平台了,蓄力而已)

1点:为B1点(买入点1)(此点位放量16亿突破平台,且有冲击大盘整平台的要求)

2点:然后冲击到2点,也就是历史新高一步之遥的次高位大盘整区(放量35亿,突破大盘整区域)
我们做买入B2(第2买点,也是加仓点,B2)

4点:然后冲击高历史新高,(放量35亿,突破历史新高)
为B3点(买入点3,也就是继续加仓点)

3点:冲击到高位(机购票,以一个标准的跌停--------作为一个波段操作结束的标志

(这种跌停------可能是一个波段的结束,同时也可以是就结束了,后面就要开始大跌了!!)
所以无论何时,形态破位了,该出来就要先出来

在3点(出现跌停破位以后,我们已经清仓,或者已经卖出了大部分股票)

机购票,一般情况,突破历史新高后,一般都不会是简单的一波结束,大家记住了

5点:在小幅度,跌破历史新高后,迅速放量拉起来回踩的位置,更是值得大家参考
(再次回到历史新高后,回踩历史新高确认,踩点非常准确----说明控盘非常好

6点:这里再次突破创新高(放量57.6亿),量价齐升(从16亿---35亿---57.6亿),股价一路走高
为B1点(第二波的---第1个买点B1)

7点:做了一个拉升小中继(清洗浮动不坚定筹码,为拉升蓄力)
(放量68.7亿)调高放量突破
量价齐升
做B2(第二波的---第2个买点B2)

然后高后(标准的跌停)----标志着一个波段拉升结束
(此票---比亚迪,是跌停以后,中继了,继续拉升了,这是有资金再推,有的票,拉倒这里也基本就结束了)
所以,打跌停,就卖出!!!卖错了也要卖
(因为,万一连续跌停呢???)

8点跌停后,经过缩量洗盘(而且价格没有大跌,就是在一个箱体内震荡
在8这个点这里(放量123个亿----创收盘价历史新高)
这就是我们的博弈点啊
买入B1(第三波的--买点B1)

9点:放量(118亿)突破新高
量能相对前面有所缩量,但是突破了,我们就要去博弈(当然,开始缩量了,我们就要相对小心点)
买入B2(第三波的---买点B2--也是加仓点)

这个星期(比亚迪)收了一个光头光脚的大阴线,而且是绝对的高位了
(而且这个光头大阴线这一天---亏损筹码占比---65%)
(目前这只票到今天收盘---亏损筹码占比---86%)

绝大多数人都是亏损了
(这种票,一旦走坏,短时间就不会再有太多的机会)

重点:机购票---突破历史新高后---任何一个--放量---突破--再创新高---都是我们的博弈点---也是我们的买点
(理论上---突破创历史新高的票----我们有无数个买点---但实际,我们需要紧跟资金---紧跟市场)

最后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大资金突破
大形态突破
大资金大形态突破
历史新高突破
(总之就是大形态,大资金的票----稳定,获利相对好)

如果对大家有帮助
请---打赏---点赞---加油

谢谢大家

()


打开淘股吧APP
330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独之路

21-02-27 23:39

0
谢谢无私分享,韭菜的过程都大同小异,每天把所有帖读一遍,慢慢的进步了,希望早日摆脱韭菜,忠心感谢🙏也希望您父亲早日康复
morphens

21-02-27 23:39

0
嗯嗯,希望如此,但是从模式来分析,此时确实不容乐观,结合您昨晚的分析,我指定了一个策略。以下是策略:麻烦超哥帮忙,提点意见。
价投买价投卖,坚持一下,但还是要不断降低成本,周一如果舍得冲高降半仓,然后半仓做T,降低成本,这个位置已经到了短期强支撑位,如果跌破暂时清仓,做波段。75是个强压力位,能冲到75先全部清仓,做波段,随后不断根据现实情况调整策略,希望在舍得上面打一个翻身战。
叶超

21-02-27 23:36

1
做超短没问题。但是你必须练就相对好的技术,不然超短快起来,可比大资金亏损起来厉害多了,都是连续涨停。获利颇丰。

或者连续跌停,亏的失去信念。
一切向前看吧

21-02-27 23:31

0
@叶超 @叶超 非常认同你的观点,赞赏你的人品,我现在的想法和你的格局相比很小,我是打算做超短,入市不到两年,我受了千刀万剐,万箭穿心之痛啊 !
叶超

21-02-27 23:30

0
你也不太特别悲观!其实,你也可以这么想,也许我们所为的高点,只是下一个庄家想要运作的起点!!!只是目前获利盘太多,庄家需要洗盘,拿到更低的筹码,以便于后面的拉升。

如果这么想,可能你会好很多。

就比如刚才我说的,
15年的(三一重工)。我们以为的高点出货。
从现在来看,只是庄家的底部!!!

呵呵,如果你这么看,是不是又好了很多???

只是因为信息量的不对称,我们没法全面的了解这个企业,也没有别的机构那么多时间去调研,或者什么。

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再主力收集筹码的时间内和主力抢筹码,越抢越不涨。

就让韭菜们陪主力玩去,我们做那一小部分(聪明的散户)

等主力确定拉升后(陪着主力一起收割散户)

是不是更有趣呢??
morphens

21-02-27 23:22

1
我已经把超哥举的例子全部加入到学K线,并且自己重新描述出来了,超哥的帖子我全部打印出来,随时翻阅,真的太感谢超哥了!
morphens

21-02-27 23:19

0
今天特地依照超哥的模式复盘了舍得,从14年到现在,发现舍得有过一段3倍,一段5倍的旅程,3倍旅程结束的太快了,5倍旅程,就和现在一样,以标准的双顶结束,又开始头痛了,因为5倍下来整整调整了两年。怕是这次调整时间也不会短
随机变量

21-02-27 23:13

0
谢谢。。就是因为你,我才找到方向,特别感谢!!!我的经历比你还惨。。。唉,来这里问道的人,估计都是亏损累累。。。感谢你,指引真确方向。。。
DenGch

21-02-27 23:11

0
懂了谢谢超哥
叶超

21-02-27 23:11

2
@万世丿师表  我也看了很多帖子,包括很多大V,粉丝几万的大V,我不敢说我是回答粉丝最好的,但是我也是尽力了!!! 

我想讲的更明白,更透彻,但是依然有人,操作严重亏损,并且还是在趋势严重走坏的情况下去抄底,你说我能怎么办??

倒过头来,别人说亏损了(搞的我里外不是人)

我1没收费,2没有强行让大家去买什么股票,只是想给大家尽量完整详尽的讲解一只股票庄家的操作方法,拉升的量价关系。

但是由于大家来股市的时间不同,每个人的性格和操作,想法与环境不同,包括使用的资金不同!

而造成了操作上的问题,同时也没有严格的按照要求去操作,这样造成的亏损,我真的是不好说

但是别人说亏损了(很多人看见有人在帖子里说亏损了,就---取消关注了)(或者骂人的)

其实我也想骂人,但是我不能。

最后我想说(我发的帖子,能看懂的,自然会觉得是好贴------看不懂的---估计会以为--我就是个傻逼)

对于这类看不懂的,如果想学,可以反复多看帖子,仔细得看!!

如果最后依然还在继续大亏(我劝你退出股市---或者你只能就是散户)

赚钱对这一类人来说(只能是偶尔运气好---但并不能改变你最终亏损的结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