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世丿师表 我也看了很多帖子,包括很多大V,粉丝几万的大V,我不敢说我是回答粉丝最好的,但是我也是尽力了!!!
我想讲的更明白,更透彻,但是依然有人,操作严重亏损,并且还是在趋势严重走坏的情况下去抄底,你说我能怎么办??
倒过头来,别人说亏损了(搞的我里外不是人)
我1没收费,2没有强行让大家去买什么股票,只是想给大家尽量完整详尽的讲解一只股票庄家的操作方法,拉升的量价关系。
但是由于大家来股市的时间不同,每个人的性格和操作,想法与环境不同,包括使用的资金不同!
而造成了操作上的问题,同时也没有严格的按照要求去操作,这样造成的亏损,我真的是不好说
但是别人说亏损了(很多人看见有人在帖子里说亏损了,就---取消关注了)(或者骂人的)
其实我也想骂人,但是我不能。
最后我想说(我发的帖子,能看懂的,自然会觉得是好贴------看不懂的---估计会以为--我就是个傻逼)
对于这类看不懂的,如果想学,可以反复多看帖子,
仔细得看!!如果最后依然还在继续大亏(我劝你退出股市---或者你只能就是散户)
赚钱对这一类人来说(只能是偶尔运气好---但并不能改变你最终亏损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