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了再说,这个位置,如果突破了,你觉得,你敢不敢上???对于这种大资金,你敢不敢开大仓上???
我觉得完全没问题。
知道我说的平台(最好是相对大平台的意思了吧)???
不用的,我所有的操作,包括心得,都写在帖子里,
大家能懂多少就懂多少(也许哪天,我也可能不在更贴)
说实话(写帖子,包括回复大家的问题,比炒股难得多!!!)
因为大家理解的层次不同,回贴以后,大家的理解不同。
我其实比你们更累。
0
超哥,金风这个相当于12年的大压力位啦,这应该不是一个主力所为吧,看图2,一个五年的震荡区间,这个主力还是很有耐心的,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如果这个角度来看的话,金风还是很有搞头的。
0
嗯嗯,是呀,其实我内心也是知道的,这个就像是最后的倔强,理智的行为此时还是应该止损的,每次及时止损,都是越套越深。
0
超哥,
梅花生物现在是不是到目前的一个支撑位了,上周五低点买了一点
0
这票,目前,真没得做。这不是打击你自信心。是这票目前就是下跌趋势,至于啥时候能真正的企稳,谁也不知道。所以,我劝你,能少亏点,就出来。在一只确定下跌洗盘的个股,尤其高位下跌的,不要存在太大的幻想。
这里的操作,就是,咬一口,立马跑路。
至于你说的,想在这里面打翻身仗,我估计你的打好几年。
呵呵
0
超哥讲的太明白了,醍醐灌顶。有耐心回复粉丝,是哪个瞎眼的骂超哥,既然进场子,愿赌服输!现在大神一个接一个封笔了,超然世外,能有超哥这样的指导一下,要知足。别亏了就骂娘。
如果你仔细看了我的帖子
而且只要能看见,今天我回的这个帖子的朋友
我推荐一只股票(
金风科技),我的粉丝,都可以加入自选股,
只要这票突破,就算我的这3000分批,全部半仓买入(问题都不大),这票突破后,能容纳足够多的资金。
金风科技(风能板块,市值排名第三的龙头股)(连续9年国内
风电发电机组销售占有率第一)
同时竭力投资研发(碳中和)相关产品
关键这票的位置,非常好,就在这个大平台位置晃悠,
目前是没怎么涨。
如果突破了,后面能涨多少,我们谁也不知道
但可以重点关注。
这难道不是机构可以建仓的好票么?
0
而且超短很耗心力的,如果不是全职投资,基本上做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