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才回帖说的是(加入自选,啥时候突破,啥时候买)
关于技术方面的问题,最多今年年底。我就不会再讲了。大家能学多少算多少吧。
明年开始,我只复盘,对于基础知识,我就不再科普了,能懂就懂,不能懂得,我也不想反复去说。
毕竟,我也没开班收费,我也没那么多时间去讲,因为股友一波一波的,能力层次不齐,我不可能保证所有人都学会,也做不到。
像有主播(别人收费12888一年的会员,别人讲的肯定有劲啊,但是真正,全局意识,很少有人讲。)
他们大多讲自己的战法多么多么牛逼,又抓了哪个涨停板
散户喜欢什么???(他们就希望涨停板,希望天天涨停板)
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啊。
都这么涨停,股市还有亏损者么???
0
恕我直言,002202短时间没戏
1
别想着做短线了,短线真的是一将功成万骨枯,跟着超哥稳定获利不香嘛?而且短线主要还是靠自己的领悟的,各种短线手法淘县都有,可能你还没进门,钱已经没了
1
是的,我复盘了大部分去年的大牛股,基本上都符合超哥的模式,几乎逃不过选股思路,只是操作方式要注意点,比如说想做茅台,2-3个点就是大涨了,5个点就算是加速了,-5/6个点就是跌停了。比如说
泸州老窖,2020年的7月1日涨停,就是起涨点,完完全全可以识别出来的,并且当天买入一点问题没有。超哥的模式,其实打板买,问题不大,大资金、大平台突破几乎很小很小概率会出现天地板的。
大资金,为什么涨的慢,但是稳。
比如,我有10亿资金,我不需要1个月翻倍,也很不现实!!!
但是比如,我做盘,5年,翻两倍。这是有可能的。
不说2倍,历史5年,翻一倍,都不得了啊!!!
5年,赚10亿!!!!
这就是大资金,慢,但绝对稳!!!
所以,我说大资金的票,上车,先轻仓,回调后,确立不跌了,加仓(最多不超过5层仓,可以半仓操作做T。但是最好不要满仓。因为满仓回撤10个点,和半仓,绝对是两码事)
我们需要大赚,小亏。给自己一个时间,比如,你今年35岁,本金50万,给自己10年时间。
就25万操作一只股票,一年能做1倍,连续10年!!
就只是25万,连续翻倍,10年,你可以获利2.5个亿。
我们需要这么多么?
我只需要几千万。就可以了。45岁,几千万存款,不牛逼么??
25万,按照一年获利50个点。10年,获利,差不多1400万!!!
如果这是出货,你觉得,主力为的是什么,这么久的一个大平台,结合未来5年,国家给
风电总装机量的5年复合增长,
同时叠加(碳中和)这个国际大问题。
我觉得看涨,比老多,要实在
也许,我写的帖子,看懂的不多,看懂的,仔细理解的不多,仔细理解后,同时又严格操作的不多。
但只要看懂,理解,并严格操作的。
回撤一般都很小(一旦操作对了,可能拿一年,这票还在涨,再拿一年,还在涨!!!)
回撤很小(但是,赚,就是大赚,而且是开大仓的大赚!!!)
0
而且从最近来看,主力吸筹速度明显加快了,上涨都是放倍量,下跌缩量。现在这个小高位置,应该不算是出货平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