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哥,弱弱的问一句,
三维工程创历史新高要过2015.06月20.96元这个价位,现在正好打到2015.08----2017.06月这两年套牢盘的下沿,是重压力位。谢谢超哥提醒。
0
谢谢叶老师,我就是不太会卖股票,拿了这票几个月又有盈利了,容易对股票有感情不舍得卖,结果常常会让利润回撤,心疼

0
宝丰能源 ,有一个比较好的现象,就是,暂时,没有出现高位打跌停!!!高位打跌停,就是标准的需要清仓,或者卖出大部分股票的地方,我觉得,这2.1日这个主阳,你可以守!!!反正已经回撤了这么多,也不差这1块了。守着这个主阳,我想一定有反弹。也许就在这个主阳支撑震荡,会有下一次高点给你卖出的。
这票,是放量突破的,但是有一点,6.75这个加我个,如果跌破,还是要止损,而且,如果你买入的价位太好,可能回调,你也拿不住。
0
我是重仓宝丰的,14的本,比较看好它也是机构票,上周利润回撤挺大的,但没出有点没方向了。
已经走弱,如果周一继续破位,就也必须先卖出大部门仓位,然后观察,继续跌,清仓换股,或者空仓
这可不是新高哦。新高,是历史新高,你这是打到重压力去了。短期看回调
兄弟,高位打跌停,不管咋样,都得先出来一大部分,然后观察,继续跌就清仓,你这是被套的比较严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