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您讲的突破是站上布林中轨,喇叭口向上开启,并且量价齐升吗?
(对于———卖点———不清楚的,可以去前面去看帖子,里面有详细的卖点!!!)
呵呵,这种我就不做了…我喜欢做突破。哪怕突破以后横着都行…
0
谢谢叶兄。
1
岳阳林纸,显然没有走完啊。只是目前不强罢了,业绩不差的票,慢慢一波波来,这个走完了,哪个上,龙头不可能永远是一个。风水轮流转,明天到我家。这个持股的话,可以拿。中长线依然看好
0
@叶超 感谢叶兄分享。
能否 抽空分析分析 6 0 0 9 6 3 岳 阳 林 纸? 总觉得没走完,但确实不强。
0
我主要总想着错过最佳位置就在后面低吸,然后设置好止损位!
真不是啥地方都可以买,比如,今天的(
格林美),今天买进去就赚钱,但是你能保证明天大概率不亏钱么…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