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哥什么算是大资金,怎么看是否机构票?
1
超哥,现在
紫金矿业现在有了进了处于盈利模式,怎么弄
1
所有帖子从头全部看过,有受益,所以感恩赏!不成敬意!
1
好吧,以后,我就不讲太多了,讲了一部分,还有的大家自己悟吧,不理解的来问我。然后,以后我也不复盘了。直接就复盘在帖子里面可。大家看帖子爬楼吧
1
赚钱了别忘了给老哥打赏点烟。写稿子,烧脑…
哈哈,其实也不是说要打赏,只是你们打赏了,我能进首页,多点粉丝罢了,多让别人看到,多学。
1
知道为啥被套么?呵呵(买入区域),不知道关于这个,你看了前面帖子没有…昨天突破,今天放量承接获利抛压,看明天的走势。支撑就是涨停板
1
真的,写文章也累。要考虑很多东西进去,尽量让你们明白,而且大赚小亏。
可是也很难,有些不会操作的,就乱买乱卖,亏损了就骂人,头疼。
1
超哥,你的所有文章我都看过两遍了。越看越有味道,成为我每天必读的文章。超哥,现在自己选票买票都有操作依据了,跌破就止损,不在犹豫了,尊重市场,尊重盘面,不在意淫了。祝超哥早日大成!
1
这1分钱,看看这支撑。不跌破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