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章源钨业盛和资源

21-02-21 13:37 6991次浏览
wuping198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盛和资源吧,这票是这波稀土永磁/有色的中军,从去年11月初到现在市值基本涨了三倍,各种小金鼠他基本都有,上周四缩量新高,周五补量,是个短期高点,尽量回调再买。缩量新高的第二天比较凶险,主要不是由于趋势不好,是筹码结构太利于有货的人了,而对于持币想买的太不友好了,买了,非常容易挂在高点。

章源钨业4b放量,因为接近去年0915的前高,持筹人心态不稳,这票我没有,说下我要是有的策略,要是有货我会周五在板上出掉一大半,三分之二吧,因为毕竟四板了,不可能只涨不跌的,就像华东医药 一样,周三晚上出来了并购境外医美公司的消息后,第二天如果打板的话,周五没咋涨基本就是打板赚寂寞,就是因为之前涨的太多了,知道消息的早就潜伏了,获利盘抛压太大。而章源周五是周四换手率的21倍,里边持筹的人明显想获利兑现,就算是1b进,现在也超过30%的利润了,又接近前高,不抛难道等着被砸吗?但是为啥要留一小部分三分之一的量呢,现在市场情绪不好——熊头牛,但是投机情绪非常好,板块情绪880535周五又是反包周四并创出新高,属于干柴烈火点火就着的。投机情绪主要看空间板的高度,里边金牛5b,京蓝6b,上周两天就只有欢瑞掉队,而且大的基本面上看,又处于疫情控制住之后的经济扩张周期(顺周期),预判经过高换手以后会走缩量加速,就算是周一这票情绪不及预期,可以以从容出货,若是情绪高涨,可以扫板而不用等换手后上板再买,因为周五想卖的都已经出货了,剩下的都是预期更高的,若周一还能创出新高,那就看再前高2019年6月的9块附近了。而明天若是确实非常弱,开盘竞价不如预期,盘中走的也很弱,那也掌握主动,随时可以出掉。另外若是想做大长腿的,建议也是等走到水上再说,毕竟前高是个天然的阻力,对前高要尊重。说到底核心就是筹码结构利于持筹的人,若不好,他们随时可以摁,而过了密集成交区就像过了红绿灯一样,再开那就可以给油门了。
现在越发的感到价格是明牌,里面的筹码结构要是知道了会更好,而这是暗牌。对大部分人而言都是不可能让你知道的。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中之花

21-02-21 13:54

7
周末消息:[淘股吧]
1.大宗商品期货有色、化工继续大涨;
2.周末稀土又有消息,叠加稀土的标的将得到加强;
3.国务院发布关于新时代支持革命老区振兴发展的意见。
意见提出,推进“中国稀金谷”建设,研究中重稀土和钨资源收储政策。鼓励科研院所、高校与革命老区合作,共建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国家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等创新平台,研究建设稀土绿色高效利用等重大创新平台,支持有条件的地区组建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创建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 

你说,地处革命老区江西稀土之都赣州的章源钨业会怎走?
dalinpoor591

21-03-19 20:50

1
@wuping1987 这就需要你对龙头和主流热点持续性的判断,以及跟风什么时候切换,就像碳中和不光有中材节能华银电力,还有南网[gubar]能源[/gubar],还有顺博合金还有台海核电等等。 他们前赴后继。
dalinpoor591

21-03-19 19:54

1
@wuping1987  我现在一般不看别人的帖子,他们未必比我强,我只要完善自己,我不管是胜率还是盈利率都超越他们。我现在就和豆鼓鲮鱼聊天,你可以看我们的聊天记录,我经常会说一些内容。
于无声处2008

21-02-28 11:31

1
兄,看大做小。也可以说是高价股做低价,反过来低价股启动高潮高价也可以套利。
先看看
赣锋锂业天齐锂业
江西铜业云南铜业铜陵有色。金田铜业
抚顺特钢河钢资源
润禾材料硅宝科技合盛硅业
北方稀土盛和资源包钢股份
华峰铝业中国铝业闽发铝业,到现在的天山铝业云铝股份。
华友钴业寒锐钴业
还有当初的丹化科技银禧科技。
另外我是不认同所谓的看章源钨业做厦门钨业。
如果厦门钨业没有走好反包,是没人敢做的。
请问宜宾纸业带动了晨鸣纸业么?明明是宜宾死去,晨鸣纸业反过来带动宜宾套利。
dalinpoor591

21-02-28 10:51

1
@wuping1987  涨停时间,历史股性,K线,流通市值。
dalinpoor591

21-02-27 16:19

1
@wuping1987 5G可不是第一天了,星期四涨停的超讯通讯,东方通信
dalinpoor591

21-02-21 14:57

1
@wuping1987   我的主要目标就是比如星期五买入天邦股份,2月2日买入长安汽车,2月9日买入厦门钨业,2月8日买入中联重科,这些是我最擅长的,也是我能做到的。
dalinpoor591

21-02-21 14:12

1
@wuping1987 我是首板为主,1进2秒板和妖股为辅。
林中之花

21-02-21 14:11

1
你是在教大娘生仔吗
dalinpoor591

21-02-21 14:11

1
@wuping1987   所以说,你只要能第一个板买入主流的龙头和跟风,首板买入分支龙头也是稳稳的赚钱,这都是需要很强的判断能力,极少数人能做到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